omniture

宝理塑料推出用于高压汽车应用的DURANEX (R) PBT等级

2020-03-05 09:37 6095
宝理塑料集团(Polyplastics Group)将提供改良版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等级,该等级可为一系列高压汽车零部件提供改进的抗电痕性。

东京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宝理塑料集团(Polyplastics Group)将提供改良版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等级,该等级可为一系列高压汽车零部件提供改进的抗电痕性。DURANEX (R) PBT CG7030是30%的玻璃填充等级,具有很强的形稳性、高度稳定的电阻和介质击穿特性。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002197019/_prw_PI1lg_XZm17ip8.jpg

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由于全世界都在努力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和减少排放,电气化发展势头强劲。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生产电动汽车,对高压零部件的需求有望增加。宝理塑料在零下40至140摄氏度的温度环境中,针对电池、电源控制单元(PCU)和电机/发电机等电动汽车应用,对PA 66和PBT进行了广泛的测试。

即使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中,PBT等级的特性也几乎不会改变,因此宝理塑料确定,与PA66相比,PBT更适合用于高压应用。这些结果表明,当环境发生变化时,使用PBT可以减少电学特性的变化。

DURANEX (R) PBT CG7030展现出了非常突出的形稳性。宝理塑料报告,PBT等级的吸湿率和形变率约为PA66-GF33%的十分之一。

测试结果还表明,DURANEX (R) PBT CG7030在高温潮湿环境(85℃/85%RH,1000小时后)中能够保持介电击穿强度。而PA66-GF33%在高热高湿条件下的介电击穿强度却显著下降了40%左右。

此外,DURANEX (R) PBT CG7030的体积电阻率比PA66-GF33%更高,PA66-GF33%在高热高湿条件下的体积电阻率出现了显著下降。

详情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bt_pa66/index.html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