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推出RENATUS (R) PET新等级

为汽车外饰部件提供卓越的耐候性
2021-11-19 16:32 4585

东京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宝理塑料集团(Polyplastics Group)宣布推出两种新的RENATUS (R)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等级,为汽车外饰部件提供卓越的机械性能、外观和耐候性,重申该公司将PET作为其广泛树脂业务组合关键支柱的坚定承诺。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111093048/_prw_PI1fl_Dx6gM5dK.jpg

这两种新的玻璃增强等级——RH030(30%玻璃填充)和RH045(45%玻璃填充)——在户外环境中既能保持其漆黑度,还能减少模制品表面的白化,非常适合汽车后视镜和后雨刮臂/雨刷等应用。由于PET部件没有涂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发生风化降解。玻璃填料会开始漂浮,漆黑度也会降低。加速耐候性测试表明,宝理塑料的新型PET材料的指数值低于其竞争产品,这说明白化现象正在减少。

塑料树脂经玻璃纤维增强后通常更坚固,但玻璃填料也会对模制品的表面外观产生负面影响。虽然RENATUS (R) RH030和RH045 PET都属于玻璃纤维增强等级,但由于两者在成型过程中具有出色的模具可转移性,因此仍然可以生产出表面外观良好的模制品。

最近的公司测试表明,即使在配方中添加了大量玻璃纤维,RH045 (PET-GF45)的表面光泽也比标准等级PBT-GF30更高。

在机械性能方面,PET通常也比PBT表现更好。在玻璃负荷差不多的情况下,RH030和RH045 PET等级的拉伸强度、弯曲模量和负荷下的挠曲温度等机械性能都比PBT等级更优越。

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et_rh030_rh045/index.html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