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推出新的DURANEX (R) PBT 201EB树脂

2023-02-15 13:51 4048

用于汽车业毫米波雷达应用

东京2023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宝理塑料集团(Polyplastics Group)宣布推出新的导电级DURANEX (R)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用于汽车行业的毫米波雷达应用。DURANEX (R) PBT 201EB具有电磁波屏蔽的好处,作为导电性的附加效应。因此,此材料有助于减少装配工作和削减成本。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302062705/_prw_PI2fl_hyyK2XS5.jpeg

在如今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中,毫米波雷达是一种传感器,通过收发毫米波波段的无线电波(电磁波)测量接近汽车等物体的距离、速度和角度。毫米波雷达的市场正在快速扩大,正越来越多地用于车辆的外围监测,包括后侧,因为它能够在恶劣天气和夜间准确识别距离和其他参数。

宝理塑料已经通过各种方法生产了用于毫米波雷达应用的材料。在无线电波吸收材料中使用DURANEX (R) PBT 201EB等导电级材料有助于降低客户的处理成本,并带来更大的设计自由度。

以前,发射电磁波的雷达体的背面部分采用电磁波吸收材料。采用电磁波吸收材料具有降低毫米波反射噪声和抑制检测误差发生(提高检测精度)的效果。然而,将传统的橡胶电磁波吸收器连接在雷达体背面的过程一直存在问题。

DURANEX (R) PBT 201EB具有与雷达体相同的PBT树脂基组合物,得益于双色注塑能力,可以非常好地成型。

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en/approach/17.html

*DURANEX (R)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