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发现POM和PP在EV热管理系统中存在巨大的应用潜力

2023-11-08 16:46 6616

东京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工程热塑性塑料供应商宝理塑料集团(The Polyplastics Group)提出了一种将其低耐热塑料产品用于电动汽车(EV)冷却部件的方法。宝理塑料发现低耐热塑料(如聚甲醛(POM)和聚丙烯(PP)在生产EV冷却部件方面存在巨大的应用潜力。

了解更多宝理塑料用于EV冷却部件的方法,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en/approach/24.html 

图片: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310271868/_prw_PI1fl_4KdW4E2e.png 

随着汽车行业从传统的内燃机汽车转向纯电动汽车(BEV),原始设备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正在重新设计能够满足电动汽车热管理需求的材料类型。宝理塑料认为,POM和PP等耐热性较低的塑料在制造EV冷却部件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

内燃机中的冷却剂通常保持在70-100摄氏度,但如果发动机过热,其温度可以攀升至120摄氏度或更高。因此,金属或聚苯硫醚(PPS)等高耐热塑料,被用于冷却部件和生产线。相比之下,电动汽车需要100摄氏度或更低的长效冷却液(long-life coolant: LLC)温度,因此可以对BEV专用部件使用低耐热材料。

LLC温度为100摄氏度或更低时,可以使用POM或PP等通用工程塑料来代替金属或高性能工程塑料。在PP方面,宝理塑料认为PP-LGF (长玻璃纤维) 可以提高强度、尺寸精度和整体性能,而不是短玻纤维。它还提供生物质材料制成的DURACON (R) 夺钢 (R) bG-POM作为环保选择。

用POM和PP替代PPS等高耐热塑料,不仅降低了材料成本,而且还有助于通过减少成型过程中材料的碳足迹和能耗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DURACON (R)夺钢(R)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商标。

关于宝理塑料: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310271868-O1-TLyAy94V.pdf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