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计划于 2030 年实现碳中和目标

2020-07-08 17:18 17886
日前,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宣布将加入全球节能运动,致力于将全球变暖趋势控制在 1.5 摄氏度范围内。伊顿公司未来即将开展的全面计划包括于2030年之前将公司营运所产生的碳排放减少50% 以上,以确保实现碳中和。

上海2020年7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宣布将加入全球节能运动,致力于将全球变暖趋势控制在 1.5 摄氏度范围内。伊顿公司未来即将开展的全面计划包括于2030年之前将公司营运所产生的碳排放减少50% 以上,以确保实现碳中和。伊顿还将与其客户和供应商通力协作,以减少 15% 的间接排放量。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骆德 (Craig Arnold) 表示:“我们当前面临的气候危机不再仅是科学家需要解决的抽象问题,也不是我们的子孙后代才需要面临的问题,而是正发生在每个大陆、每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场危机,它正深刻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如果现在采取行动,我们或许仍有时间将气候变化的影响降至最低,一定程度上控制破坏性自然灾害的强度和频率,最终拯救生命与地球。”

骆德继续说到:“伊顿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是我们核心使命的一部分,我们将改善人类生活品质,提升环境质量视为己任。我们相信,改善环境的行动是我们创造价值的基石。伊顿先前曾出席过的美国商业圆桌会议承诺通过一系列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从而在全球范围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我们此次部署的伊顿全球行动目标也是呼应圆桌会议承诺的重要体现。”

伊顿公司提出的 2030 年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已经得到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 (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 SBTi) 的批准,也与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 IPCC) 向企业提出的挑战保持一致。IPCC 是联合国评估气候变化相关科学的机构,该组织于近日宣布进入气候紧急状态,并向全球各地的企业发出紧急请求,希望各公司在应对气候变化威胁的全球行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骆德表示:“这些目标反映了我们的企业信念,即企业对社会负有更广泛的责任,其中包括帮助遏止气候变化所产生的负面影响。我们呼吁全球各地的企业加入进来,共同应对这一全球紧急情况。”

为确保建立正确的问责机制和职能协调,伊顿公司将成立可持续发展执行委员会,由公司首席执行官担任主席,负责监督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 10 年投入超过 30 亿美元研发资金,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节能的动力解决方案。

今日发布的声明是伊顿的整体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战略的一部分。有关伊顿所有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此处及伊顿公司最新发布的《2019 年伊顿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英文版)。获取有关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相关资讯,请点击查看《2018年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

关于伊顿 (EATON)

伊顿公司致力于通过运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来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并提升环境质量。我们提供各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地有效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2019 年,伊顿公司实现销售额达 214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 9.5 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于 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其中国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至上海。大中华区约有近9800名员工,29家生产制造基地和5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绝大多数产品已实现中国制造。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消息来源:伊顿
相关股票:
NYSE:ET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