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公布有关台湾存托凭证于台交所自愿性终止上市的建议

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企业,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公布公司董事会决议主动申请台湾存托凭证于台湾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TDR 回购以及转换要约。

香港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企业,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801、台湾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910801金卫医疗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今日公布公司董事会决议主动申请台湾存托凭证(TDR)于台湾证券交易所(台交所)终止上市(自愿性终止上市)、TDR 回购以及转换要约。

基于集团未来业务发展方向考虑,公司拟于2017年11月或前后向台交所递交自愿性终止上市申请。倘获台交所批准,TDR 将自台交所厘定之日期起终止于台交所上市。公司将于收到台交所的批准后尽快刊发相关公告。

据台交所相关规定,每份 TDR 回购价定为新台币4.45元(约1.15港元)。此外,为鼓励 TDR 持有人将 TDR 转换为公司普通股,公司将承担每份 TDR 最新台币2,500元(约647港元)的转换手续费。

迄今,尚有65,638,518份 TDR 发行在外,代表65,638,518股公司股份。若全部 TDR 持有人选择转股,最转换手续费总额约为新台币890万元(约230万港元);若台交所批准自愿性终止上市及全部在外流通的 TDR 须由公司回购,则回购总代价约为新台币292,091,405元(约75,573,455港元)。回购后,公司控股股东甘源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将持有合共2,087,043,560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1.95%。公司拟以内部财务资源为 TDR 回购及上述的转换费用提供资金。

有关自愿性终止上市建议之详情,公司已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之相关上市公司规定予以公布并上载至公司网站如下:http://www.goldenmeditech.com/gb/ir/announcements.php?year=2017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801、台湾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910801

金卫医疗(www.goldenmeditech.com)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金卫医疗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及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战略扩张保持其中国领先医疗集团之地位。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