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 Biologics将参加首次BIO Digital线上会议

因COVID-19疫情,BIO International举行线上会议BIO Digital
AGC Biologics
2020-05-15 01:16 5725

西雅图2020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将参加首次BIO Digital线上会议。BI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美国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今年将在线上举行其年度活动,从而在COVID-19全球大流行之际将行业专家聚集到一起。大会将于6月8日至12日举行,将有前途的创新转化为成功的药物所需的资本、科学和发展专长汇集到一起。

在线上聚集期间,AGC Biologics将通过BIO一对一合作系统与客户举行线上会议,分享全球统一的工艺开发、生产和无缝技术转让的相关信息。与会者也可观看线上会议。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Patricio Massera表示:“通过参与线上BIO Digital活动,AGC Biologics将继续与全球潜在合作伙伴互动交流。鉴于当前的经济和健康安全环境,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AGC Biologics首席品牌官Mark Womack表示:“AGC Biologics还将借此机会展示其质粒DNA(pDNA)产品最近的扩增。为了满足质粒DNA快速增长的需求,AGC Biologics提供了其在商业质粒生产方面10年公认的良好记录,并为所有质粒需求提供了一种高度可定制的方法。”

AGC Biologics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0日(星期三)上午11:05至11:25与演讲者Mario Kraft一起举办一场20分钟的BIO Theater线上活动,主题是“卓越的质粒制造——多种新模式的基础”。

AGC Biologics简介:
AGC Biologics是领先的全球性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坚定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该公司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900多名员工。该公司的广泛网络覆盖三大洲,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丹麦哥本哈根、德国海德堡和日本千叶设有符合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的工厂。

AGC Biologics为从临床前到商业生产的蛋白质疗法的大量化生产和cGMP生产(面向哺乳类和微生物),提供丰富的行业专长和独特的定制服务。该公司广泛的一体化服务包括质粒(GMP pDNA)制造、细胞系开发、生物工艺开发、配方、分析测试、抗体药物开发与结合、细胞银行与存储和蛋白质表达——包括该公司专有的用于哺乳动物生产的CHEF1® Expression System。详情请访问www.agcbio.com

BIO Digital简介
在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的今天,您仍可以信赖BIO将整个行业团结起来。2020年,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将采用新的线上活动模式BIO Digital。这一全球生物技术行业的线上聚会通过BIO一对一合作系统获得重要的合作伙伴,有助于推动您业务发展的教育资源,以及继续进行关键的研发所需的洞察力。我们可能无法面对面相聚,但创新的脚步势不可挡。查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bio.org/events/bio-digital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