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BC将非接触式生命体征传感初创企业Neteera列入“颠覆者50强”榜单

Neteera Technologies Ltd.
2020-06-19 08:00 7440
非接触式生命体征传感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Neteera,已经入选CNBC的年度“ Disruptor 50”(颠覆者50强)榜单,该榜单涵盖50家非上市公司,而入选公司的创新要能为他们所在的行业,以及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耶路撒冷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非接触式生命体征传感方面的全球领导者Neteera,已经入选C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的年度“Disruptor 50”(颠覆者50强)榜单,该榜单涵盖50家非上市公司,而入选公司的创新要能为他们所在的行业,以及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今年的参选阵容是CNBC“颠覆者50强”榜单历史上最大的,超过1350家企业获得了提名,角逐入选榜单的资格。

总部位于耶路撒冷的初创企业Neteera开发了一种革命性传感技术,能够对心率和呼吸率、心率变异性、呼吸深度等人类生命体征,进行持续的非接触式临床级监测——即便是隔着衣服也可以。对医务人员、看护者和病人来说,这是一个可喜的消息,Neteera能够支持进行安全无缝的监测,并能降低由医疗设备和人类接触污染引起的院内感染风险。Neteera的技术为家庭以及医院和护理设施设计,不要求进行用户交互。

Neteera的解决方案还能被用来在医院急诊室、工作场所、机场、购物中心和其它公共场所,标注出潜在的COVID-19病人。除了通常被用于筛查的温度测量以外,Neteera的技术还能通过检测更多的重要指标 -- 例如升高的心率和呼吸率,来帮助加强识别那些病毒感染者的能力。使用非接触式系统,能够降低复工、旅行和日常生活中发生交叉污染的风险。

Neteera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艾萨克-利特曼(Isaac Litm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CNBC颠覆者50强榜单的认可,而且很荣幸能够在这一危急时刻让我们的技术趋于成熟。当前的疫情正在塑造和重新定义在各个地方提供医疗服务的方式,而Neteera将在这上面扮演重要角色。Neteera的团队成员致力于为所有有需要的人,带来具有安全性、舒适度、高品质和平等性的医疗护理。”

消息来源:Neteera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