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墨奇科技登上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0-09-05 10:00 11405

北京2020年9月5日 /美通社/ -- 9月3日,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在江西南昌举办。来自全国50余家潜在独角兽企业代表、30余家投融资机构代表、省市领导等近300人出席本次会议。墨奇科技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源头技术创新和全球领先的生物识别产品,荣登“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墨奇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邰骋博士作为人工智能类企业代表,介绍了人工智能的范式和未来发展的趋势。

邰骋博士表示:在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智能的未来呼唤源头创新。墨奇以源头创新为核心,勇于推出颠覆性的技术和产品,来解决行业最重要的问题。墨奇愿意与政府、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智能产业生态的未来。

墨奇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邰骋博士接受“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证书
墨奇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邰骋博士接受“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证书


潜在独角兽作为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军,是更具有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明日之星,是新赛道的开拓者。墨奇科技此次荣登“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是继今年6月荣获“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后,再次被认可其AI源头创新的价值。

墨奇科技致力于研发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来处理非结构化数据,公司通过两名院士、数十名归国博士组成的研发团队攻坚克难,突破了深度学习的限制、发展出无监督机器学习框架,构建了精确视觉搜索引擎。基于该引擎,墨奇成功开发出指掌纹AI识别系统并广泛落地应用,使我国成为全球唯一在30亿指纹数量级上达到秒级、高精度、全自动化比对的国家。最新研发的新一代指纹采集仪创造性地实现了“非接触式”3D指纹采集的新模式,受到市场广泛追捧,引领生物识别的未来。

墨奇科技的精确图像搜索引擎在海关、机器视觉、视频搜索等场景也有成功应用。

附注:GEI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标准:

  1.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成立时间十年之内,满足以下条件之一:a.成立5年之内最后一轮融资的投后估值达到1亿美元;b.成立5年-9年最后一轮融资的投后估值达到5亿美元;
  3. 获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04/2908958-1?lang=1

消息来源:墨奇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