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PINPAD获得全球首个移动设备非接触式卡支付认证

该认证可增强受理用绑定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信用卡进行支付的安全性,并推动商家放弃传统支付设备,放心改用新技术。
UL
2020-07-30 14:11 12960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UL今天宣布,MYPINPAD凭借其MYPINPAD SoftPOS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第一家通过支付卡行业安全标准委员会认证、符合CPoC™安全和测试要求的公司。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UL今天宣布,MYPINPAD凭借其MYPINPAD SoftPOS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第一家通过支付卡行业安全标准委员会认证、符合CPoC™安全和测试要求的公司(CPoC™,即非接触式COTS支付;COTS意为商用现货,是指商户可以采购到的具有开放标准的软件和硬件产品)。MYPINPAD公司主要针对消费者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支付,提供安全的个人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CPoC安全和测试要求针对非接触式移动支付受理解决方案提出了一整套原则和要求,可作为一个安全框架,在CPoC解决方案获取和处理敏感的支付信息时,确保这些信息的保密性和完整性。MYPINPAD SoftPOS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常见COTS设备的近场通信(NFC)接口,来支持基于芯片的非接触式支付。MYPINPAD SoftPOS使商家能够灵活地受理移动支付,处理基于芯片的在线非接触式交易,为他们受理非接触式支付交易提供了更大便利。

取得CPoC认证意味着MYPINPAD SoftPOS满足各项关键的安全要求,有助于确保通过NFC接口和COTS设备上的非接触式内核获取支付数据的安全性。这些安全机制、控制和降低风险的技术为消费者的账户数据和加密密钥等其他资产的安全提供了保障,即便是使用手机这样的消费设备,也能让整个支付过程安全无忧。

MYPINPAD首席执行官科林-格林(Colin Greene)表示:“通过CPoC认证让市场对MYPINPAD的技术更加充满信心。我们非常高兴能与UL合作。UL在支付行业有着深厚的积累,帮助MYPINPAD赢得了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更大信任,并为颠覆性技术的大范围普及铺平了道路,这种技术将有可能彻底改变银行卡支付交易体系。”

商家目前是通过专门的信用卡终端来受理银行卡支付,或者通过硬件读卡器来处理付款,这种读卡器将磁条数据传输到在个人电脑或移动设备上运行的支付应用程序。有了MYPINPAD SoftPOS,商家可以不再使用这两种方法,无需附加任何外部硬件设备,就能处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非接触式支付交易。

UL身份管理和安全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伊莎贝尔-诺布兰克(Isabelle Noblanc)说:“那些为成功企业和品牌提供助力、开发安全且智能的支付系统的公司,必须以安全赋能创新。这就是为什么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UL会高度认可MYPINPAD,将全球首个符合支付卡行业CPoC要求的认证颁发给MYPINPAD。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重大成就,不仅有助于确保MYPINPAD的合规性,也让世界看到UL是如何为支付生态系统的安全保驾护航的。”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