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对抗冠状病毒:新装备可以为病人和医务人员提供保护

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
2020-01-31 17:41 7925
在对抗冠状病毒的持续战争中,一种新技术能够为病人和医务人员,带来急需的保护和优势。

迈阿密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在对抗冠状病毒的持续战争中,一种新技术能够为病人和医务人员,带来急需的保护和优势。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简称“RST”)的Demron(德姆龙)核生化辐射防护服拥有已经获得专利的导热能力,能够让穿着这种防护服的医务人员从发热(冠状病毒感染的最初病情表现之一)一开始就能接受外部监控。此外,由于感染运输空间与Demron面料相一致,被感染的病人还能被进行监控和外部冷却。这一领域的持续测试现在由高专文凭工程师帕维尔-凯史突立克(Pavel Castulik)博士,在捷克共和国马萨里克大学(Masaryk University)的环境中有毒化合物研究中心进行。

Demron由RST制造,是全球一款能够提供化学、生物、辐射与核上面的保护,并能支持外部温度监控的核生化辐射防护面料。Demron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使用,使用者包括美国各军种、美国民事支援小组、纽约市消防局(FDNY)、以色列原子能委员会(IAEC)、新加坡国防科学技术局(DST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以及中国、伊拉克、科威特、韩国、巴基斯坦、阿联酋、沙特阿拉伯、越南和新加坡的众多国际响应者与军事团队。

Demron允许释放和散发热量的能力,使得外部温度管理和监控成为可能。被设计用来进行非接触式温度感应的红外测温仪,能够为每个穿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确定基础操作温度。然后,专业医疗人员可以随机对温度读数进行外部读取,帮助确保对发热症状进行早期探测。在防护服外捕捉非接触式温度读数的能力,能够为监测和运送病人的看护者,提供富有意义的保护。

发明这项新技术的外科医生、RST首席执行官罗纳德-迪米欧(Ronald DeMeo)医学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病人和对抗冠状病毒传播的医务人员的整体安全,略尽绵薄之力。”

20多年来,RST一直都在开创应对多种危险的高性能面料,让军事、消防、执法和医疗人员能够使用Demron面料。Demron可以将减少伽玛辐射和创伤以及促进导热性的金属特性,与先进的纳米聚合物技术结合到一起,具有独特能力,能够提供真正的防核保护和减少热应激,而且不会损害针对生物/化学危险的保护。

消息来源: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