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eera连续第二年入选CNBC年度榜单

Neteera Technologies Ltd.
2021-05-27 09:00 2413
非接触式生命体征传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Neteera连续第二年入选 CNBC Disruptor 50榜单,该榜单一年一度评选改变经济和人们生活方式的私人风险资本支持公司。

耶路撒冷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非接触式生命体征传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Neteera连续第二年入选CNBC Disruptor 50榜单,该榜单一年一度评选改变经济和人们生活方式的私人风险资本支持公司。今年,超过1500家候选公司角逐这一著名奖项。

这家位于耶路撒冷的初创企业开发了一种同类首创的解决方案,以监测人类生理参数。Neteera微传感器提供一种无接触、免手持、无电缆和无需处置的方法来安全地促进实时、快速且准确地检测生命体征和生物数据,同时提供历史数据,从而保护和改善生活。这项技术适用于家庭以及医院和护理设施,Neteera正在通过先进的健康管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个性化护理。

无需患者参与的无缝和持续患者监测,是人们长期以来寻求的解决方案,这将显著简化对患者状态的了解,改善预后,并降低患者的压力水平和成本。 Neteera的技术基于专有的片上微型雷达、算法、人工智能和云技术组合。 没有相机,获得的所有信息都经过匿名处理,提供终极隐私。

Neteer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saac Litman表示:“我们连续第二年入选CNBC Disruptor 50,这清楚地表明了 Neteera在改变我们所知的医疗保健方面的潜力。医疗保健正在迅速重新定义自己,我们很荣幸能够引领为所有人带来安全、舒适、优质和平等的护理。正如我们的一位客户所说:“Neteera应该是从医院到诊所乃至家庭的每一个临床护理终点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Neteera Technologi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