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省德阳市市委书记靳磊到麦德龙考察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2020-01-21 17:06 9233

四川德阳2020年1月21日 /美通社/ -- 四川省德阳市市委书记靳磊来到麦德龙德阳商场,对春节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察。麦德龙德阳商场店长朱彬先生陪同调研。

四川省德阳市市委书记靳磊参观麦德龙德阳旌阳商场
四川省德阳市市委书记靳磊参观麦德龙德阳商场

靳磊书记在商场内查看了生鲜肉类等节日期间热销产品的备货情况,着重了解了麦德龙对食品安全的管控措施和落实情况。在肉类销售区,靳磊书记还听取了麦咨达可追溯系统的介绍。麦德龙独有的麦咨达系统能清晰呈现商品的生产、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只需通过手机扫描商品包装上的追溯码,便能一览商品从源头到市场的全历程。靳磊书记还询问了商场安全工作情况,对消防通道等安全设施做了检查。在调研中,靳磊书记对麦德龙充分的节前备货、可追溯的全程质量控制方案,以及便利安全的消费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要求麦德龙在节日高峰期间继续全力以赴,在保证市场供应的同时,保障食品安全,让消费者逛得舒心,买得称心,吃得放心。

麦德龙德阳旌阳商场店长朱彬向靳磊书记介绍麦咨达可追溯系统
麦德龙德阳商场店长朱彬向靳磊书记介绍麦咨达可追溯系统
 
麦德龙德阳商店店长朱彬先生对德阳市政府、德阳经开区、旌阳区给予麦德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也详细汇报了麦德龙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朱彬先生介绍说:“作为食品安全领域领军企业,麦德龙对质量管理进行全方位监控,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优质安全食材。目前,麦德龙是中国 唯一一家全部商场通过 HACCP 认证的企业。自 2015 年在德阳开业以来,麦德龙德阳商场也得到了广大本地企事业单位的信任,长期为德阳市、德阳经开区和旌阳区的行政机关、机构工会等提供优质商品和食品配送、福利礼品等专业服务。” 
四川省德阳市市委书记靳磊查看肉类产品
四川省德阳市市委书记靳磊查看肉类产品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