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纪委书记廖国勋到麦德龙调研防疫保供工作

2020-02-26 19:16 12368
2020年2月26日,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国勋来到麦德龙调研疫情防控及市场供应工作,对坚守岗位的商场员工表示慰问,并要求麦德龙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在保障供应、稳定价格和质量安全方面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

上海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国勋及普陀区区委书记曹立强、普陀区纪委书记曹卫东、普陀区区委办主任吴晨海、普陀区长征镇党委书记陈琦华来到麦德龙中国总部和普陀商场,对疫情防控及市场供应工作进行调研。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尼古拉斯先生、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张宜业女士、麦德龙中国企业对外事务及公共关系总监周海冰先生、麦德龙中国东一区区域总经理何国良先生、普陀商场总经理许文岚女士陪同调研。

上海市纪委书记廖国勋调研麦德龙
上海市纪委书记廖国勋调研麦德龙

在麦德龙中国总部,廖国勋书记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及企业复工情况。麦德龙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张宜业女士介绍说:“疫情以来,在保障员工和顾客安全的前提下,麦德龙在全国 60 个城市的 97 家商场天天营业。在总部,我们严格按照政府部门的要求,有序复工,做好防疫工作。现在,已有过半员工回到办公室,下周将实现全面复工。”听到麦德龙采取的错峰上班、分时就餐等应对措施,廖国勋书记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将办公场所的防疫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复工稳定有序。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张宜业向廖国勋书记介绍复工情况和员工保障措施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张宜业向廖国勋书记介绍复工情况和员工保障措施

在普陀商场,麦德龙中国副总裁、营运总监尼古拉斯先生向廖国勋书记详细汇报了商场的防控措施和执行情况。尼古拉斯先生介绍说:“麦德龙在全国所有商场严格执行员工的每日体温测量,为在岗员工配发口罩等防护用品。我们还增加了商场所有区域的消毒杀菌和通风频次,在收银台等处为顾客设置防疫提示,并做好应对大客流的预案。”廖国勋书记对麦德龙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商场继续坚守各个环节的落实工作,决不松懈。

在商场内,廖国勋书记重点查看了消毒剂等防疫物资,以及粮油、蔬果、肉类等民生商品的备货情况,详细询问了麦德龙的保供措施。尼古拉斯先生介绍说:“疫情期间,麦德龙加大了采购力度,积极调配货源,保障防疫及重点民生商品的供应,满足消费者需求。”廖国勋书记还仔细查看了商品价格,听取了商场关于质量管控措施的介绍。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营运总监尼古拉斯向廖国勋书记介绍麦德龙可追溯肉类产品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营运总监尼古拉斯向廖国勋书记介绍麦德龙可追溯肉类产品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向廖国勋书记表达了对上海市政府和普陀区政府的由衷感谢,他表示:“自疫情之初,麦德龙的各项防疫保供工作就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打通了供货、运输等环节,还为我们提供了防疫用品。如果没有政府的鼎力相助,我们很难完成保供工作。麦德龙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为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做出我们的贡献。”

在调研中,廖国勋书记肯定和赞扬了麦德龙在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坚守岗位的商场员工表示慰问,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廖国勋书记强调说,疫情防控与民生用品保供同样重要,要求麦德龙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并在保障供应、稳定价格和质量安全方面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