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到麦德龙视察民生保障工作

2021-08-23 14:38 6578

江苏扬州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为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应,近日,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一行来到麦德龙扬州商场视察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工作。扬州市发改委主任黄为民等陪同视察。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在麦德龙扬州商场视察民生保障工作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在麦德龙扬州商场视察民生保障工作

在麦德龙扬州商场内,市委书记张宝娟一行先是仔细了解并查看了在岗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和执行情况。麦德龙扬州商场总经理黄松表示,麦德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增加了商场各区域的清洗、通风和消杀频次。市委书记张宝娟对麦德龙严格管控、周密部署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麦德龙能继续坚决杜绝各类隐患,为扬州市民营造一个安心的购物环境。

疫情期间麦德龙扬州商场工作人员积极保供民生物资
疫情期间麦德龙扬州商场工作人员积极保供民生物资

本轮扬州疫情爆发后,麦德龙扬州商场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组织疫情期间民生商品货源供应,确保供应充足、食材新鲜、价格稳定。由于线上订单暴增,一些一线工作人员一人身兼多职:沟通客服、接线员、采购员、打包员、配送员……为的就是确保这些食材能在当天第一时间送到居民的手中。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仔细询问麦德龙民生食材情况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仔细询问麦德龙民生食材情况

麦德龙扬州商场在疫情前期为部分封闭小区提供了6000份套餐。张宝娟书记亲自查看了这些民生食材套餐,她认为,这些食材新鲜而且实惠,这与麦德龙在疫情期间丰富的物资供应链是分不开的,希望麦德龙能持续且扩大供应量,配合好政府,做好疫情期间民生物资的保供工作。麦德龙扬州商场总经理黄松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结合数字化进程,利用APP下单为政府保供节省人力,切实保障消费者民生必需品充足供应和市场价格稳定。

麦德龙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无接触购物”选择,消费者可以在商场通过自助收银机付款,同时也可以在线上通过“麦德龙APP”下单,选择到家配送服务。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