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市海淀区区长曾劲到麦德龙万泉河商场调研

2020-04-17 12:58 9942
4月16日,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劲,海淀区副区长梁爽,海淀区商务局局长王澎来到麦德龙万泉河商场调研复工复产、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情况,鼓励麦德龙在稳固防控成效的同时,继续严格执行食品安全高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劲,海淀区副区长梁爽,海淀区商务局局长王澎来到麦德龙万泉河商场,调研复工复产、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情况。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  Dmall  董事长张文中,物美集团总裁徐莹,物美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丽娜,麦德龙中国北一区区域总经理尹捷陪同调研。

曾劲区长调研麦德龙万泉河商场
曾劲区长调研麦德龙万泉河商场

步入店内,张文中博士首先向曾劲区长介绍了物美集团和麦德龙所共筑的伙伴关系,以及多点 Dmall 与麦德龙在数字化零售领域的合作。

张文中博士向曾劲区长介绍物美与麦德龙的战略合作
张文中博士向曾劲区长介绍物美与麦德龙的战略合作

在肉类销售区,曾劲区长详细询问了麦德龙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情况。麦德龙中国北一区区域总经理尹捷汇报说:“麦德龙依托成熟、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优质安全食材。目前,麦德龙是中国唯一一家全部商场通过 HACCP 认证的企业,在食品验收、存储、加工和销售的全过程遵循 HACCP 体系实行标准化的门店操作。”曾劲区长对麦德龙严格的食品安全质量管控表示赞许,并希望麦德龙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

曾劲区长听取关于麦德龙麦咨达可追溯系统的介绍
曾劲区长听取关于麦德龙麦咨达可追溯系统的介绍

作为食品安全领域领军企业,麦德龙不但在供应商的选择、物流配送及商场运营等各个环节严控质量管理,更是建立了麦咨达全程追溯系统,监测商品完整的供应链。曾劲区长认真观看了通过麦咨达系统获取商品追溯信息的操作演示:通过手机扫描商品包装上的追溯码,麦咨达系统能够清晰呈现商品的生产、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实现全程可追溯。迄今为止,麦咨达已累计开发可追溯商品多达4500多种,覆盖农产品的主要品类。

在收银区,万泉河商场设置了排队一米线指引,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保持安全的距离,而无接触的多点 Dmall 自助购设备,在提高收银效率的同时,减少了人员接触带来的风险,守护顾客安全。

调研中,曾劲区长对麦德龙严格执行产品质量、食品安全高标准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麦德龙在将疫情防控措施融入日常工作的同时,继续严控食品安全,积极开展经营活动,布局未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