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力控股获惠誉“B +”评级 未来展望稳定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惠誉国际评级已确认公司的长期外币发行人默认评级(IDR)为“B +”,未来展望稳定。此外,惠誉国际评级还确认新力控股的高级无抵押评级为“B +”,恢复评级为“RR4”。

香港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力控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2103.HK)欣然宣布,惠誉国际评级已确认公司的长期外币发行人默认评级(IDR)为“B +”,未来展望稳定。此外,惠誉国际评级还确认新力控股的高级无抵押评级为“B +”,恢复评级为“RR4”。

惠誉认为新力控股所获的评级由其多元化的土地储备、健康的合同销售增长、销售快周转和良好的利润率作为支撑。新力控股在南昌、江西拥有较强的品牌认知度,2017-2019年是江西销售排名领先的开发商。就2019年合约销售而言,新力控股还是广东惠州的第三大开发商。此外,新力控股一直在江西以外的市场进行多元化经营,并加强了在大湾区、长江三角洲和中国中西部的业务。截2019年底,公司在中国36个城市拥有117个项目,其中85%的土地位于一线和二线城市。新力控股的可归属合约销售在2019年增长30%至人民币451亿元,每平方米平均售价(ASP)为人民币13,083元。可归属合约销售的30%增长主要是由销售的建筑面积推动的。

惠誉认为,截2019年底,新力控股可归属的未出售土地储备为1,040万平方米,足以在未来三到四年内进行开发。这意味着新力控股不用立即面临补充土地储备以维持合同销售增长的压力,这使得公司有更大的空间来降低杠杆率并控制土地成本。惠誉认为,新力控股谨慎的土地收购将支持其EBITDA利润率在2020年保持在28%以上,并在预测期内保持在24%以上。随着越来越多的昂贵信托贷款被低成本融资所取代,惠誉评级认为新力控股融资成本有望持续下降。新力控股在2019年11月的IPO也改善了其获得资金的渠道。

新力控股联席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张园林先生表示,公司获得惠誉国际评级,是其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佐证,凸显评级机构对公司以往取得的业绩、稳健的财务状况和高品质发展模式的认可,也将有利于新力控股未来以更低成本在资本市场融资。展望未来,公司将采取更加积极和灵活的产品推售和价格策略。在运营方面,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适时调整推货周期。在财务方面,我们将采取更加审慎的财务政策,加强现金流管理,以维持财务健康的前提下稳健发展。新力控股将巩固现有市场地位,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努力实现“立足江西,面向全国”的战略发展。

关于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力控股是中国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专注于住宅及商业物业的开发。经过近10年的营运,公司在江西省住宅物业开发企业中确立了领先地位,并拓展至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根据克尔瑞、中指、亿瀚智库的排名,2019年公司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按销售金额(全口径)排名分别为36位、32位和31位。此外,公司亦获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及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联合评为2018年及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一,亦于2020年被中国房地产TOP 10研究组、中国指数研究院评为“2020年度房地产百强企业30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 成长性Top 10”之一。

公司的住宅物业可分为三大系列,即“湾系”、“园系”和“悦系”,分别针对首次置业者、家庭升级者和大家庭或高收入家庭。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应占的总土地储备约为15.09百万平方米,有117个项目处于不同开发阶段。

消息来源: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