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力控股成功发行2.5亿美元债券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103.HK)欣然宣布,公司于10月12日成功发行2.5亿美元364天债券,订单逾15亿美元,获得超6倍超额认购,债券票息为9.50%,最终债券定价较初始价格指引成功收窄40个基点。

香港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力控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2103.HK)欣然宣布,公司于10月12日成功发行2.5亿美元364天债券,订单逾15亿美元,获得超6倍超额认购,债券票息为9.50%,最终债券定价较初始价格指引成功收窄40个基点。本次364天高级票据的发行利率较公司此前的同年期票据发行利率实现了显著的降低,体现了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的投资者认可度不断提升。

于10月12日,新力控股与国泰君安国际、中银国际、瑞银、海通国际、Credit Suisse、招银国际、巴克莱、BNP PARIBAS、中信银行国际、建银国际、汇丰及东方证券(香港)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票据将于2021年到期,公司将于2021年4月19日及2021年10月18日以9.50%的票面利率进行期末支付。

公司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若干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公司亦可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况调整计划,并可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新力控股成功吸引市场投资者的的积极认购,获得了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88家机构投资者踊跃认购,充分显示了市场投资者对公司信用资质与经营团队的认可。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给予本次364天美元高级票据的债项评级为“B+”,惠誉、标准普尔和穆迪给予公司的的国际长期发行人主体信用评级分别“B+”(展望“稳定”)、“B”(展望“稳定”)和“B2”(展望“稳定”)。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力控股是中国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专注于住宅及商业物业的开发。经过近10年的营运,公司在江西省住宅物业开发企业中确立了领先地位,并拓展至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根据克尔瑞、中指、亿瀚智库的排名,2019年公司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按销售金额(全口径)排名分别为36位、32位和31位。此外,公司亦获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及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联合评为2018年及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一,亦于2020年被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指数研究院评为“2020年度房地产百强企业30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之一。

公司的住宅物业可分为三大系列,即“湾系”、“园系”和“悦系”,分别针对首次置业者、家庭升级者和大家庭或高收入家庭。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应占的总土地储备约为15.3百万平方米,有138个项目处于不同开发阶段。

消息来源: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