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力控股荣获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第六届投资者关系奖”四项大奖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103.HK)获得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HKIRA”)第六届投资者关系大奖四项大奖,充分显示出投资界及市场对于集团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认可。

香港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力控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2103.HK)获得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HKIRA”)第六届投资者关系大奖四项大奖,充分显示出投资界及市场对于集团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认可。

新力控股在以下四个奖项类别中获评最高荣誉奖,包括:

  • 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新上市公司)
  • 最佳投资者会议
  • 最佳投资者关系官 -- 赵慧女士
  • 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 -- 赵慧女士及周莎莎女士

“第六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奖”由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主办,旨在鼓励、认可和奖励在2020年度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个人和公司在投资者关系实践方面的杰出表现。自2015年启动以来,该奖项每年都会通过表彰和表彰在投资者关系中具有高水准的个人和公司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通过在投资界中树立榜样。此次评选根据候选公司和候选人的各方面综合能力进行评判,评选会从公开投票到评审团评选来进行两轮筛选,旨在选出最合适的获奖者或公司。

2019年11月15日,新力控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登陆港股的最年轻的一只内房股。新力控股于2010年在江西南昌起步,以卓越的发展速度在业内表现抢眼,新力控股已位居江西省住宅物业开发商领先地位,同时已将物业开发业务拓展至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集团在物业开发的整个过程注重品质,为每个物业项目设计及实施控制标准及程式,包括但不限于对设计、采购、建设及交付的标准化质量控制。

集团从2019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后获得市场广泛的支持和认可,获得招银国际、建银国际、法国巴黎银行、中银国际、国泰君安、渣打银行、巴克莱银行、花旗等多家国内外大行给予覆盖及正面评价,更于2020年3月9日正式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及港股通。报告期内,本集团成功取得国际评级机构惠誉、标准普尔和穆迪首次授予的国际长期发行人主体信用评级分别“B+”(展望“稳定”)、“B”(展望“稳定”)和“B2”(展望“稳定”),同时惠誉的债项信用评级为“B+”。另一方面,境内信贷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维持本公司主体信用等级“AA+”,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维持债项信用等级为“AA+”。

谈及此次获奖,新力控股联席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张园林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荣获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第六届投资者关系奖’四项大奖,这些奖项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在投资者关系、讯息披露、企业管治和透明度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得到全球投资界的认同。未来,公司将继续在江西省、长三角地区、大湾区、华中华西核心城市以及其他具高增长潜力地区开发物业项目,进一步巩固现有市场地位,致力于实现‘根植江西,布局全国’的战略性发展。2020年是新力成立10周年,也是新力上市后的第一年,新力已开启新的征程,通过5S健康住区驱动全新健康人居体系,升级居住生活体验。针对购房到居住的全服务周期,升级打造领先行业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让资本市场和客户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持续升级为社会公众传递爱心的企业社会责任。新力将始终以独特的匠人姿态,找准自己的道路,在剧烈变化的地产行业中越走越稳。”

新力控股香港办公室副总经理、资本市场及企业传讯总经理赵慧女士表示:“能在众多候选企业中获得此奖项,对新力控股团队来说是极大的鼓舞和激励。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投资者关系工作,并积极增强与公众之间的有效沟通及维持与股东的紧密关系,抱着向广大投资界负责的态度,推动我们最佳的实践。”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力控股是中国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专注于住宅及商业物业的开发。经过近10年的营运,公司在江西省住宅物业开发企业中确立了领先地位,并拓展至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根据克尔瑞、中指、亿瀚智库的排名,2019年公司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按销售金额(全口径)排名分别为36位、32位和31位。此外,公司亦获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及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联合评为2018年及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一,亦于2020年被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指数研究院评为“2020年度房地产百强企业30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之一。

公司的住宅物业可分为三大系列,即“湾系”、“园系”和“悦系”,分别针对首次置业者、家庭升级者和大家庭或高收入家庭。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应占的总土地储备约为15.3百万平方米,有138个项目处于不同开发阶段。

消息来源: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