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完成人民币37.9亿元联贷案

2020-06-06 11:57 8072
2020年6月5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完成三年期人民币37.9亿联合授信案。

上海2020年6月5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5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完成三年期人民币37.9亿联合授信案。本次联贷案共13家银行参与,由瑞穗银行牵头安排,联合牵头安排行有上海农商银行、上海银行,牵头安排行包括江苏银行、招商银行,安排行有南京银行、兆丰国际商业银行、台湾土地银行、韩国产业银行、玉山银行、招商永隆银行、厦门银行,参与行是彰银商业银行。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 2018联贷案签约现场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 2018联贷案签约现场

此前,仲利国际已与瑞穗银行有过多次授信合作。本次联贷案邀请了具有中国大陆、日本、台湾等地背景的金融机构共同参与。在银行资金持续收紧的大环境下,此次联贷案初始目标金额为25亿元,最终以37.9亿元结案,超额认购率达152.6%,显见各银行团对仲利国际的经营绩效及未来发展深具信心。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 2019联贷案签约现场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 2019联贷案签约现场

历年来,仲利国际每年基本都会举办约三次联贷案,发起的联贷案受到各大银行的超额认购,而在今年疫情原因造成的经济下行的情况下,银行的超额认购也显示了对仲利国际经营绩效和未来发展十分看好。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三年期人民币37.9亿联合授信贷款超额发行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三年期人民币37.9亿联合授信贷款超额发行

展望未来,在各大银行的支持下,仲利国际将更用心服务于中小微企业,为客户提供更系统化、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善用每一份资源,成为中小微企业成长的伙伴。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