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完成三年期人民币50亿元银团贷款

2020-06-17 17:04 17624
2020年6月16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完成了三年期人民币50亿银团贷款。本次银团贷款由国家开发银行牵头安排,联合牵头行为中国银行,参贷行有交通银行、上海银行、邮储银行。

上海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16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完成了三年期人民币50亿银团贷款。本次银团贷款由国家开发银行牵头安排,联合牵头行为中国银行,参贷行有交通银行、上海银行、邮储银行。

仲利国际6月再次完成50亿人民币银团贷款
仲利国际6月再次完成50亿人民币银团贷款

这是仲利国际继2020年6月5日瑞穗银行37.9亿元银团贷款后,短期内又一大笔数银团贷款。此次,仲利国际凭借自身优质的国际信誉以及稳健的经营业绩,赢得了银行团强而有力的信心,成功以50亿元额度授信。

国内疫情初步维稳,大力发展中小微企业,已被视为推动经济的重要工作。而中小微企业的成长的关键之一便是得到资金层面的大力支持,如何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也是仲利国际长期所关注的重点。

中国制造的守护者“中小企业”是实体经济增长的脊梁,他们的坚持铸就了经济的稳健增长。作为中小企业的优质伙伴,在两轮银团贷款后,仲利国际将继续大力优化市场布局,提升经营能力,保持高效的服务,持续做好中小微企业融资及金融咨询服务,努力为中小企业提高融资的可得性、及时性。

践行金融初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仲利国际将长期秉持自己的使命帮助小微企业成长,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