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PS荣获两项2020年CRO领先奖

QPS
2020-06-02 18:55 6363

特拉华州纽瓦克2020年6月2日 /美通社/ -- QPS是一个遵守GLP/GCP(良好实验室规范/药品临床试验管理规范)、获得CLIA(美国《临床实验室改进法案修正案》)认证的合同研究组织(CRO),自1995年以来一直提供发现、临床前和临床药物开发服务。作为备受赞誉、关注生物分析和临床试验的领导者,QPS现已荣获Life Science Leader杂志的两项2020 CRO Leadership Awards(2020年CRO领先奖)。由于超出了客户的预期,QPS获得了他们的表彰,此次该公司在两个核心评奖类别——专长(大药厂)和可靠性(大药厂),得到了认可。

为了决出一年一度的CRO领先奖的获奖者,Life Science LeaderClinical Leader网站与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医药市场研究公司Industry Standard Research (ISR)合作,一起借助20多个性能指标,对60多个合同研究组织进行了评估。2019年,QPS也获得了两项CRO领先奖,这两个奖项表彰QPS在可靠性(大药厂)和品质(大药厂)上面的卓越表现。

评奖调查的参与者来自于不同规模的制药和生物制药公司,只能评估那些他们在过去18个月里与之一起开展外包项目的企业。调查的参与者还接受了严格的筛选程序,确保他们的回应能够展现他们关于CRO的真实体验,而不是涉及CRO的感受。

QPS首席执行官简铭达(Benjamin Chien)表示:“QPS很荣幸能够获得专长和可靠性这两个类别的CRO领先奖表彰。我们对我们的全球实验室能力和容量,以及我们的高品质临床试验深感自豪。我们的合作伙伴知道,他们能够依靠我们遵守GLP/GCP、获得CLIA认证的生物分析实验室的科学家的专长,来提供可靠的顶线数据。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团队成员的努力工作获得了认可。”

CRO领先奖在2012年面世,旨在促进选择外包合作伙伴的审批程序。Clinical Leader网站主编艾德-米谢陶(Ed Miseta)说:“当与临床运营主管谈话的时候,我被告知,参加CRO选拔过程算得上是他们压力最大、最耗时间的一项艰巨任务。我们为读者所开展的一切工作,都是帮助指引他们找到那些最适合他们的需求的合作伙伴,这将大大减轻他们寻找CRO合作伙伴的负担。这正是我们很荣幸再次与Industry Standard Research一起评选我们一年一度的CRO领先奖的原因。获奖公司在兼容性、能力、专长、品质、可靠性和四期研究上面,证明它们自身的卓越表现。我们赞赏这些公司努力达到医药和生物技术客户的需求与期待。”

消息来源:Q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