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PS继续扩展UPLC-HRMS定量检测能力

为基因治疗和蛋白质药物开发提供支持
QPS
2020-05-20 13:20 5800
致力于提供药物发现、临床前和临床药物开发服务的全球合同研究组织(简称“CRO”)QPS正在加强对生物疗法的定性和定量生物分析的关注。

特拉华州纽瓦克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提供药物发现、临床前和临床药物开发服务的全球合同研究组织(简称“CRO”)QPS正在加强对生物疗法的定性和定量生物分析的关注。QPS宣布扩大和升级高分辨率质谱仪(HRMS)队伍,增加三个新的TripleTOF® HRMS系统用于GLP定量检测,其中两个在特拉华州纽瓦克,一个在中国苏州实验室。作为此次扩展的一部分,QPS聘请了生物分析总监Larry Mallis博士来领导特拉华州新合并的生物治疗剂和生物标志物液相色谱-质谱(LC-MS)定量分析团队。

QPS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纽瓦克的符合GLP标准并通过CLIA认证的实验室
QPS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纽瓦克的符合GLP标准并通过CLIA认证的实验室

 

生物分析总监Larry Mallis博士是特拉华州新纽瓦克合并的生物治疗剂和生物标志物液相色谱-质谱(LC-MS)定量分析团队的带头人
生物分析总监Larry Mallis博士是特拉华州新纽瓦克合并的生物治疗剂和生物标志物液相色谱-质谱(LC-MS)定量分析团队的带头人

 

目前,位于特拉华州纽瓦克的QPS设施拥有四台高分辨率质谱仪:两台6600+、一台6600、一台5600,所有这些均用于“良好实验室规范”(GLP)定量检测和代谢物鉴定。

QPS LLC副总裁、转化医学全球主管John Kolman表示:“我们致力于响应客户的需求,将我们五个TripleTOF®超高效液相色谱-高分辨率质谱(UPLC-HRMS)系统中的四个用于寡核苷酸和完整蛋白的定量分析。”

QPS中国副总裁、生物分析服务部Yondong Zhu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开展长达20年的努力,支持制药行业开发抗病毒疗法和/或疫苗,QPS在中国的产能和能力的提高正值关键时刻。鉴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新的公共卫生问题,这已成为当务之急。”

Larry Mallis博士是特拉华州纽瓦克新成立的团队的带头人,在进入CRO行业之前,他在制药行业(百时美施贵宝(BMS)、惠氏(Wyeth)和默克(Merck))建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最近在Lovelace Bio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担任生物分析运营总监。这个新团队现在拥有所有必要的LC-MS和其他用于PK/PD生物分析的色谱技术,以支持客户发现和开发罕见病药物。该团队的专长在于利用UPLC-HRMS、免疫亲和UPLC-MS/MS(串联质谱)或杂交-LC-荧光,定量分析寡核苷酸、多肽、完整蛋白质和高亲水性低分子量代谢物生物标志物。

消息来源:Q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