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为广州地铁扶梯加装杀菌消毒装置

广州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日立电梯为广州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的自动扶梯加装的杀菌消毒装置正式投入使用,可实时对自动扶梯的扶手带和梯级进行全方位的杀菌消毒,降低人流密集地方细菌和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

这是日立电梯为广州地铁定制升级的自动扶梯杀菌消毒装置。日立自动扶梯扶手带和梯级杀菌消毒装置在扶手带运行的回路上和梯级返回侧,通过内置装置波长270-285nm的紫外线照射,对扶手带和梯级进行杀菌消毒。经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认证,该系统对包括金色葡萄球状菌在内的常见细菌与病毒灭杀率达99.9%。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日立自动扶梯扶手带和梯级杀菌消毒装置可应用于地铁、医院、交通枢纽等公共场等重点防控场所。该装置采用了内置的设计,可在扶梯正常使用环境下进行同步杀菌消毒,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纯物理的杀菌消毒方式也不会影响扶手带寿命。

日立自动扶梯扶手带和梯级杀菌消毒装置后续将陆续在广州地铁多条地铁线路上推广使用,助力广州地铁的常态化疫情防控。

日立自动扶梯扶手带和梯级杀菌消毒装置
日立自动扶梯扶手带和梯级杀菌消毒装置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