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助力羊城轨道交通建设 中标广州地铁七号线西延顺德段

6月2日,日立电梯中标广州地铁七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自动扶梯和电梯项目,为该项目提供电扶梯产品共计152台。

广州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6月2日,日立电梯中标广州地铁七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自动扶梯和电梯项目,为该项目提供电扶梯产品共计152台。

广州地铁中应用的日立电梯
广州地铁中应用的日立电梯

广州地铁七号线西延顺德段全长13.45公里,起于美的大道站,经北滘、陈村新城、陈村,之后下穿陈村水道,进入广州境内番禺韦涌,最后进入广州南站,线路串联了北滘陈村组团与广州南站,与佛山地铁3号线、广佛环线、佛山地铁2号线、广州地铁2号线等轨道交通换乘。全线预计明年7月试运行。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打造轨道交通产业链是广州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和科技创新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2020年,广州将推动12个地铁项目建设,争取地铁通车运营里程突破531公里,并将谋划推动地铁延伸至中山、珠海、佛山、东莞。

作为广州地铁首批设备供应及售后服务商,日立电梯从1997年开始与广州地铁合作,首批投用于广州地铁1号线的日立电梯产品已经稳定服务超过23年。

截至目前,日立电梯也已累计为广州地铁提供电扶梯超过1800台。日立电梯的电梯维保服务覆盖了广州地铁177个车站,超过200人的团队服务于各地铁站沿线的电梯日常保养工作。

2019年11月,日立电梯还作为联合体之一中标《2019年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自动扶梯和电梯采购(含安装)及运维服务项目》,将为广州地铁提供1662台电扶梯。

未来,日立电梯将继续助力广州地铁轨道交通建设,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技术,推动广州轨道交通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升级。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