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多家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整合为柯尔柏(Korber)品牌

2020-05-26 14:36 10543
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12家供应链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转换为柯尔柏品牌。同属柯尔柏品牌,这些公司将一起作为一个全球的供应链技术提供商,集软件、自动化、声控设备、机器人和物料搬运设备多种领域能力为一体,同时涵盖系统集成和咨询服务。

德国汉堡2020年5月26日 /美通社/ -- 柯尔柏整合物流技术和专业知识深度和广度,以应对供应链的复杂性。

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12家供应链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转换为柯尔柏品牌。同属柯尔柏品牌,这些公司将一起作为一个全球的供应链技术提供商,集软件、自动化、声控设备、机器人和物料搬运设备多种领域能力为一体,同时涵盖系统集成和咨询服务。

 

自动化研究与咨询顾问公司(ARC)供应链研究总监Clint Reiser表示:“对于供应链行业来说,统一的柯尔柏品牌代表了组织目前的业务架构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一家产品组合公司相比,柯尔柏拥有更广泛的供应链方面的多种技术和能力,能够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满足客户广泛的供应链技术需求。”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战略层面扩展了供应链技术和专业知识,以满足客户对于物流速度、便利性和方案多样性不断增长的需求,”柯尔柏供应链首席执行官Dirk Hejnal说道,“在许多情况下,我们已经利用这一技术知识深度和愿景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服务。将所有这些整合在一个品牌下,是巩固我们定位的合理的下一步举措。”

柯尔柏供应链首席营销官Rene Hermes表示:“我们的新品牌战略是将我们的愿景和宣言推向市场的自然举措,我们的新口号‘化繁为简,制胜供应链’体现了我们为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的愿景。根据我们的研究,超过90%的供应链管理专业人员还没有准备好应对当今供应链的复杂性。我们将过去的障碍转化为成功,转化为当今及未来的机遇。”

Legal entities of Korber
Legal entities of Korber

柯尔柏供应链业务领域是国际科技集团柯尔柏的一部分。其前身为柯尔柏物流系统(Korber Logistics Systems),由Aberle, Aberle Software, Cirrus Logistics, Cohesio Group, Consoveyo, DMLogic, HighJump, Inconso, Otimis, Langhammer, Riantics 与 Voiteq等组成。柯尔柏拥有2300多名内部专业人员和全球近100个致力于推进供应链行业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因此,企业可以通过一个单一的供应商,将当前供应链管理在人力资源、消费者期望和新技术应用方面的挑战转化为战略性差异。凭借30多年的经验,柯尔柏已经在与全球数千家企业的合作中取得了成功。

柯尔柏的数字化、医药和纸巾业务领域也将遵循同样的品牌战略,整合为一个主品牌 -- “柯尔柏”。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www.koerber-supplychain.com/https://www.koerber.com/en

消息来源:柯尔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