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柯尔柏(Korber)被Gartner 2022年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列为领导者

2022-06-10 09:30 4980

德国汉堡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柯尔柏认为,在供应链日益复杂的情况下,该认可对柯尔柏全球客户端到端服务能力的证明

柯尔柏
柯尔柏

柯尔柏在2022年Gartner®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WMS)报告中被列为领导者。柯尔柏拥有仓库管理、仓库控制、机器人、语音和模拟仿真等技术能力,使全球企业能够根据当今巨大的供应链压力进一步实现仓库数字化和自动化。

"鉴于当今消费者的期望,超过90%的公司认识到强大的供应链是关键任务,"柯尔柏供应链软件首席执行官Chad Collins说。"我们认为连续第四次成为Gartner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这是我们旅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相信我们的仓库管理、控制和模拟仿真软件、语音和机器人解决方案套件使公司能够建立高效、可持续的供应链。我们正在帮助那些从事供应链行业的人们出色地工作。"

数字化和流程自动化是84%的企业对供应链的最高优先级(2002年供应链基准测试)在我们看来,柯尔柏的WMS产品使这成为可能,涵盖了小型企业,全球企业和第三方物流提供商的独特需求。通过将 K . Motion 仓库管理系统 与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 K . Motion 仓库控制系统( WCS ), K . Sight CLASS 以及 语音,视觉和移动系统 相结合,企业将拥有触手可及的技术,可以彻底改变端到端供应链 - 从源头到门前交付。案例包括:

  • Officeworks:澳大利亚的办公用品连锁店正在利用100多个AMR,语音和RF用户以及柯尔柏的WMS。
  • dm-drogerie markt:德国领先的连锁药店荣获2020年德国物流奖,20多年来一直依赖柯尔柏的仓库管理系统作为其高效物流IT的一部分。
  • Boot Barn:西方服装供应商正在使用柯尔柏的WMS和WCS来整合三个不同的自动化系统,并通过其4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扩展进行扩展。
  • Ariat:结合 Geek+ 的柯尔柏 WMS 和 AMR 解决方案 ,改善客户和员工体验,实现员工灵活性。
  • Sainsbury's:英国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他们非常信任柯尔柏的语音解决方案,在14个站点上拥有超过2,000名用户,以及部署了K.Insight CLASS,并将很快实施柯尔柏的WMS,增强适应性。

"企业需要一个合作伙伴 —— 一个提供技术和支持以开发适合其独特需求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柯尔柏供应链软件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Rene Hermes指出。"疫情,监管环境和消费者期望的提高永远改变了供应链行业。在柯尔柏,我们以提供并不断增强解决方案和专用服务的深度而自豪,这些解决方案和专门服务使我们和我们的客户脱颖而出。对我们来说,这次作为领导者的职位表明了我们将如何继续驾驭供应链的复杂性。"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 柯尔柏最新消息的信息,包括与 KKR 的合作。

查看 WMS 魔力象限的免费副本,了解有关该报告和柯尔柏在 https://www.gartner.com/reprints/?id=1-2A6YS3LS&ct=220601&st=sb 的认可度的更多信息。

* 资料来源:Gartner"2021 年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Simon Tunstall  Dwight Klappich2022  6  1 日。

Gartner 和魔力象限是 Gartner Inc. /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经许可在此使用。Gartner 保留所有权利,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表示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释为事实陈述。Gartner 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任何担保。

消息来源:柯尔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