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柯尔柏(Korber)与极智嘉强强联合,宣布全球AMR部署合作伙伴关系

2020-08-26 08:30 11333
全球供应链技术引领者柯尔柏(Korber)与全球知名AMR制造商极智嘉(Geek+) 宣布缔结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打造高效、柔性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德国汉堡和中国北京2020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技术引领者柯尔柏(Korber)与全球知名AMR制造商极智嘉(Geek+) 宣布缔结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打造高效、柔性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柯尔柏拥有多元化的领先技术,以及系统集成所需要的专业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其业务范围涵盖供应链管理软件,自动化,声控设备,机器人技术,物料搬运设备等。此次合作的目的是,通过将柯尔柏在机器人领域的集成、咨询及维护能力与极智嘉丰富多样的AI机器人解决方案相结合。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软件和机器学习领域产生强大合力,共同满足当前市场对于技术和策略的需求,助力让日益复杂的供应链“化繁为简”。


柯尔柏AMR解决方案全球负责人Nishan Wijemanne表示:“追求创新促成了柯尔柏与极智嘉达成合作关系。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投资机器人技术,助力将仓库运营提升至全新高度。通过与极智嘉的合作,柯尔柏能够赋能企业柔性、适应性和精确性,帮助企业应对目前以及未来的供应链复杂性。”

Nishan Wijemanne
Nishan Wijemanne

柯尔柏供应链 - 软件业务的机器人技术副总裁 John Santagate 表示:“在正确的技术和合作伙伴的助力下,企业可以利用机器人技术把当今供应链的复杂性转变为自身的战略差异点。无论是消费者期望的提高、产品数量的增加、供应网络的复杂性还是分销渠道的不断增长,柯尔柏与极智嘉的合作将赋能企业高效地把移动机器人整合到运营之中,以实现全球工作流程变革。”

极智嘉首席营销官于洪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柯尔柏强强联手,建立极智嘉的首个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让我们可以为全球企业提供 AMR 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柔性、高效的物流运营。极智嘉和柯尔柏已经在亚太地区实现了成功合作,我们相信此次全球合作将进一步加速市场拓展进程,双方共同携手带领全球企业步入智慧物流的未来。”

柯尔柏供应链隶属于国际科技集团柯尔柏。其前身为柯尔柏物流系统 (Korber Logistics Systems),旗下拥有Aberle, Aberle Software, Cirrus Logistics, Cohesio Group, Consoveyo, DMLogic, HighJump, Inconso, Otimis, Langhammer, Riantics 和 Voiteq公司。该旗下所有企业将于2020年9月1日正式整合为一个主品牌 -- 柯尔柏Korber。

消息来源:柯尔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