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örber(柯尔柏)被 Gartner 评为2021WMS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

2021-08-26 09:36 4852

德国汉堡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Körber(柯尔柏) 在《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s》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这一认可体现出Körber(柯尔柏)能够凭借无与伦比的技术深度,从软件到物料处理自动化的各个方面,在全球一些最苛刻的环境中可以攻克供应链的各种复杂性难题。 

Gartner2021WMS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Gartner2021WMS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深厚的技术积淀成就了Körber(柯尔柏)的卓尔不群”Körber(柯尔柏)供应链软件CEO Chad Collins 说道。“Körber(柯尔柏)已经连续三年蝉联‘Gartner WMS仓储管理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这充分彰显了我们包括仓库管理和模拟软件、语音及机器人在内的整套强大的产品组合,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分销业务中的各种复杂问题。此外,我们的全球布局也使得我们能够为全球各跨国公司提供高品质服务。” 

Körber(柯尔柏)的仓库管理系统(WMS)产品专为满足小型企业、全球化企业和第三方物流提供商的个性化需求而设计。市场对Körber(柯尔柏)软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组合的需求正处于强劲增长态势。带有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K.Motion 仓库管理系统(WMS)以及 K.Motion 仓库控制系统 (WCS)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套件,创新了物料拣选和上架流程及过程。示例包括: 

  • Officeworks:一家澳大利亚办公用品连锁店正在利用100多个AMR、语音和射频用户以及 Körber(柯尔柏)的WMS仓库管理系统。 
  • dm-drogerie markt:一家德国领先的连锁药店在2020年荣获了德国物流奖。20多年来,该药店一直将Körber(柯尔柏)的WMS仓库管理系统作为其高效供应链整体系统的一部分在所有网点中使用。 
  • Boot Barn:一家大型服装供应商使用Körber(柯尔柏)的 WMS和WCS 来整合三种不同的自动化系统,并扩大其 40,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 
  • Americold:全球第二大冷链物流公司正在利用基于云架构的Körber(柯尔柏)WMS 来保持其在第三方物流领域的快速增长。 

供应链是一项关键职能,现在基本上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术语,Körber(柯尔柏)供应链CMO Rene Hermes 说道。“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个这样的合作伙伴:不仅能够提供技术,还要能够合作开发满足其独特复杂性的解决方案。无论消费者的期望、疫情、监管环境以及介乎其间的任何因素,我们都能确保客户的仓储和物流流程高效推进。”

请访问<柯尔柏官网>查看免费的WMS魔力象限副本,了解有关该报告和 Kӧrber(柯尔柏)所获认可的更多信息。

*来源:Gartner,“Magic Quadrant for 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s”(《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Simon Tunstall and Dwight Klappich,2021 年6 月30 日。 

<免责声明:Gartner 不认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定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组织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 对本研究不承担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任何保证。> 

消息来源:柯尔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