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推出新DURACON (R) 夺钢 (R) POM等级

为汽车燃料部件提供更好的柴油耐燃性
2020-05-15 12:46 8156
宝理塑料集团(Polyplastics Group)宣布推出一种新的DURACON(R)夺钢(R)聚甲醛(POM)等级,为生产注塑汽车燃料系统部件提供更好的柴油耐燃性。

东京2020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宝理塑料集团 (Polyplastics Group) 宣布推出一种新的 DURACON(R) 夺钢 (R) 聚甲醛 (POM) 等级,为生产注塑汽车燃料系统部件提供更好的柴油耐燃性。这个新材料对宝理塑料因优异的力学性能、耐热性、耐燃性以及优良的可模性已广泛应用于汽车燃料系统部件的旗舰产品 DURACON (R) 夺钢 (R) POM 组合形成了重要补充。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004249387/_prw_PI1fl_7yw1IM3y.jpg

新推出的新等级 DURACON (R) 夺钢 (R) H140DR 提供比竞争材料更出色的性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宝理塑料表示,虽然驱动系统可能会转向电气化,但柴油发动机预计仍将用于一些商用车辆。劣质柴油含有高浓度的酸和硫,对聚甲醛会产生不利影响。

含有高浓度硫的燃料作用于主要聚合物链,促进聚甲醛分解。试验表明,当聚甲醛在具有高浓度硫的试验柴油中高温浸泡时,重量百分比会有所变化(分解率)。DURACON (R) 夺钢 (R) H140DR 与竞争对手改进的柴油耐燃性聚甲醛和标准材料相比,具有更优越的耐燃性。

DURACON (R) 夺钢 (R) H140DR 的熔体流动速率 (MFR) 高于标准等级 M90-44,具有良好的成形性。它密度更大,晶体尺寸更小,因此与标准等级 M90-44相比具有更高结晶度。

新等级具有与竞争材料相同水平的蠕变断裂性能,似乎也有足够的长期力学性能。环境应力断裂试验表明,DURACON (R) 夺钢 (R) H140DR 耐酸雨和汽车使用的各种酸性溶剂等外部元素。

了解详情,敬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om_h140dr/index.html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