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DURACON (R) 夺钢 (R) POM PM系列又添新品

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高流动性品级
2021-03-08 15:15 3430
宝理塑料集团正在扩充其DURACON (R) 夺钢 (R) 聚甲醛 (POM) PM产品系列,开发面向医疗和保健市场的药物接触和输送用途的新高流动性品级。

东京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宝理塑料集团正在扩充其DURACON (R) 夺钢 (R) 聚甲醛 (POM) PM产品系列,开发面向医疗和保健市场的药物接触和输送用途的新高流动性品级。新产品“DURACON PM27S01N”具有薄壁厚、小型化、轻量化的特点,有望应用于更为复杂、功能性更强的各种医疗设备。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102221287/_prw_PI1fl_gB42P6Vy.jpeg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102221287/_prw_PI2fl_gNFyh258.jpeg

宝理塑料的PM系列也包括标准粘度的DURACON PM09S01N,与该公司的TOPAS (R) COC (cyclic olefin copolymer,环状烯烃共聚物)产品相辅相成,是广泛用于医疗领域的高纯度材料。

DURACON PM27S01N符合全球医疗和食品行业法规。作为全球领先的、面向不同市场的聚甲醛材料制造商,宝理塑料表示,在不断变化和发展的市场中,医疗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需要高品质的材料以及可靠的供应商。

DURACON PM27S01N符合ISO10993和美国药典VI级认证所规定的生物相容性/细胞毒性试验,向FDA提交药品主文件(DMF)及医疗设备主文件(MAF),欧盟法规(EU)No 10/2011及FDA21 CFR 177.2470(美国)食品接触用塑料标准等。

该材料遵守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包括符合VDI准则,VDI 2017医疗级塑料准则。它的生产过程和产品原产地完全可追溯,并采用基于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的生产管理方式。宝理塑料提供质量统一的产品并供应全球。

宝理塑料为医疗器械制造商提供大量与其材料相关的长期可靠性数据。此外,该公司还可提供有关萃取性、成型性、耐用性滑动性和磨耗性等关键属性的定制数据。

TOPAS COC是一种透明的高纯度塑料产品,具有高刚性、水蒸气阻隔性、生物相容性和药物相容性,适用于可穿戴设备、药物输送、医疗设备、药用泡罩和托盘以及诊断和微流体。

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docs/lp/201901_01/index.vm

宝理塑料简介: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2221287-O1-BL1cU2a6.pdf

DURACON (R) 夺钢 (R)为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及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TOPAS(R)为TOPAS Advanced Polymers GmbH在德国、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