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提供设计技术和专业知识,以减少POM斜齿轮的噪音

2021-05-21 11:34 3951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提供一系列设计技巧和技术,帮助制造商减少聚甲醛(POM)斜齿轮的噪音。宝理塑料是全球领先的POM制造商,采用DURACON (R) 夺钢 (R)这一商标名,产品用于多个不同的市场。

东京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热塑性工程塑料供应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Co., Ltd.)提供一系列设计技巧和技术,帮助制造商减少聚甲醛(POM)斜齿轮的噪音。宝理塑料是全球领先的POM制造商,采用DURACON (R) 夺钢 (R)这一商标名,产品用于多个不同的市场,包括齿轮。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104234116/_prw_PI1fl_F2r77Ylo.gif

在不同的设计结果中,一般认为齿轮轴的倾斜度是一项重要因素,消除倾斜度可改善噪音问题。宝理塑料试图验证这一假设,真正聚焦于斜轴角度(偏移误差)。该公司经过研究了解到,当轴倾斜时,噪音不一定会变大。

相反,宝理塑料发现,改变中心距离时会出现噪音问题,这取决于是否存在倾斜轴角度。宝理塑料研究了倾斜轴角度为0度时斜齿轮中心距离的影响。在中心距离增加0至0.6毫米时,噪音水平最低,然后保持不变。另一方面,由于端面重合度小于1.0,超过0.6毫米时,噪音增加。

宝理塑料指出,斜齿轮有一种被称为齿轮重合度的现象。总重合度是指端面重合度和齿轮重合度的总和,理论上,在驱动侧以恒定速度转动的总重合度不得低于1.0。端面重合度小于1则意味着啮合线小于一个齿距。换句话说,有一个齿槽,轮齿在一个齿距的齿槽内不重合。研究结果表明,斜齿轮的总重合度不低于1,保持在恒定的速度运行,就不会有噪音问题。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support/gear/gear_noise/index.html

宝理塑料简介: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4234116-O1-YlL347T1.pdf

DURACON (R) 夺钢 (R)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