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用于生产DURACON (R) 夺钢(R) POM产品的新型3D打印技术

2022-09-15 12:07 4950

可加快产品开发周期

东京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工程热塑性塑料供应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Co., Ltd.)已开发出用于生产DURACON (R)夺钢(R)聚甲醛(POM)产品的3D打印技术。该技术被称为Material Extrusion (MEX),尽管是3D打印技术,但使用该技术生产的产品的物理性质接近于注塑制品。宝理塑料将在10月19日至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K 2022展会(7A馆/B02)上重点展示这项新的3D打印技术。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209025914/_prw_PI1lg_k57WG1aI.png

MEX工艺还可用于对物理性能、功能、耐久性和其他特性进行初步评估,而不需要模具,因此有助于加快产品开发周期。MEX工艺是一款使用热塑性树脂材料的典型3D打印技术。该工艺以树脂长丝为材料,通过反复描摹和分层,同时沉积通过小喷嘴挤出的熔化材料来生成3D结构。通常情况下,只有无定形树脂或结晶度低的树脂(如ABS、聚酰胺)才适用于MEX 3D打印工艺。POM因为结晶度高和结晶速率快而不适用于MEX 3D打印工艺。

为了解决POM的局限性,宝理塑料的MEX 3D打印技术将更合适的POM等级与针对其结晶行为而优化的打印条件相结合。除了加快产品开发周期之外,MEX技术还可用于小批量生产定制产品。

宝理塑料正在申请DURACON (R) 夺钢(R) POM 3D打印技术专利,同时该公司还在开发用于3D打印的其他DURACON (R) 夺钢(R) POM长丝材料,包括增强型等级。此外,该公司还接受对实体产品试用样品的申请。

详情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en/approach/13.html

宝理塑料简介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209025914-O1-uzNDM1FK.pdf

* DURACON (R) 夺钢(R)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