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宣布DURACON(R)夺钢(R)POM PM系列产品实现医疗业商业可用性

2023-06-27 11:13 3402

东京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 宝理塑料集团 (Polyplastics Group) 欣然宣布其 DURACON (R) 夺钢 (R) POM(聚氧甲烯/聚甲醛)PM 系列产品已经在医疗应用领域商业上可用。该公司将向中国、印度、欧洲和美国等全球所有地区供应材料。

图片: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306166403/_prw_PI1lg_ZBGJFiCu.jpeg

在医疗设备市场上,制造商和终端用户需要可靠的供应商供应高质量的材料。宝理塑料多年来一直以其高纯度的 TOPAS (R) COC (cyclic olefin copolymer, 环状烯烃共聚物)为医疗和保健领域提供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 POM 制造商,宝理塑料现在将 PM 系列产品添加到其医疗级产品组合中,并计划扩大向医疗和保健市场的材料供应。

宝理塑料的两个聚甲醛等级包括标准粘度等级 PM09S01N,该等级提供了从 POM 所期望的可靠机械性能和可塑性。此外,高流动性等级 PM27S01N 将被应用于更为复杂、功能性更强的各种医疗设备,并有望应用于薄型化、小型化、轻量化的医疗设备。

这些等级满足医疗器械制造商的关键要求,并适用于广泛的应用,如药物接触和控释。这两个等级都符合全球市场的法规要求,包括 ISO 10993和 USP Class VI 生物相容性/细胞毒性、FDA 药物主文件 (DMF) 和医疗设备主文件 (MAF),以及 EU 10/2011和 FDA 食品接触21 CFR 177.2470。这些材料可以在高温蒸汽和乙烯氧化物 (EtO) 灭菌条件下进行灭菌。  

PM 系列产品符合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包括符合 VDI 2017医用级塑料标准。它们还提供了完整的过程和产品可追溯性,且生产管理符合 GMP 原则。

详情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global.com/en/approach/12.html

*DURACON (R) 夺钢 (R)  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TOPAS (R) 是 TOPAS Advanced Polymers GmbH 在德国、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关于宝理塑料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是工程热塑性塑料开发和生产的全球领导者,旗下产品包括 POM、PBT、PPS、LCP、PET、COC 和 LFT。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 POM、LCP 和 COC 市场份额。凭借50多年的经验,公司拥有强大的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资源网络作为后盾,能够为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打造先进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