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RCGD全球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Red Carpet Green Dress™与TENCEL™ Luxe携手举办这项国际性的可持续设计大赛,旨在为设计师创造机会并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制衣工人筹集善款
获奖设计师将为时尚和娱乐界的重要人物设计礼服
2020-05-15 09:00 10230
Red Carpet Green Dress™(RCGD)携手TENCEL™ Luxe,天丝™奢华系列,正式启动2020年RCGD全球设计大赛。

洛杉矶2020年5月15日 /美通社/ -- Red Carpet Green Dress™(RCGD)携手TENCEL™ Luxe,天丝™奢华系列正式启动2020年RCGD全球设计大赛。这项国际性的设计比赛由著名环保人士苏茜-爱米斯-卡梅隆(Suzy Amis Cameron)一手创办,无论是刚刚崭露头角的后起之秀,还是已经享誉业内的知名设计师,欢迎世界各地所有年满21周岁、有才华、态度认真的设计师踊跃参加。从5月12日起至7月30日,参赛者可以登录rcgdglobal.com提交申请。由可持续时尚专家组成的国际评委组将选出获奖者,名单在8月下旬公布。获奖设计师将有机会为时尚和娱乐界的重量级人物设计红毯礼服,并在RCGD晚会上向洛杉矶堪称环保楷模的观众展示自己的作品,此外还能获得奖金和商业指导。

RCGD和这次大赛得到了Conscious Fashion Campaign(该项目与联合国伙伴关系办公室保持合作关系)的大力支持,将把所筹资金的一部分拨给两个重要组织,即孟加拉国的Awaj Foundation和缅甸的The Fifth Pillar(与Fair Wear保持合作),用于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属于弱势群体的制衣工人。

Red Carpet Green Dress™首席执行官莎马塔-帕丁森(Samata Pattinson)表示:RCGD的所有人都认为眼下举办这项可持续设计大赛意义重大。比赛将向人们传递希望,为他们创造机会,尤其是目前因为疫情的影响,人们难免会情绪低落。当苏茜-爱米斯-卡梅隆在2009年推出这项比赛时,她的愿望是为时装设计师创造机会,提高他们的知名度,同时为环保或社会公益事业筹款。10多年后的今天,无论出于哪个目的,我们认为现在必须立即行动起来,加快这项进程。我们很高兴与TENCEL™ Luxe达成合作,让全世界认识这些设计界的新星。孟加拉国的Awaj Foundation和缅甸的The Fifth Pillar是我们的盟友,也在尽自己的力量为制衣工人提供支持,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

兰精集团(Lenzing AG)全球营销副总裁哈罗德-韦格霍斯特(Harold Weghorst)说道:“几十年来,可持续性在生态时尚领域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通过与Red Carpet Green Dress™的合作,我们终于能够让这个问题成为全世界的焦点。我们很高兴与Red Carpet Green Dress™ 共同举办2020年RCGD全球设计大赛。我们将并肩大步向前,建立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行业生态系统。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具有创新力量的生态时装作品,并激发世界各地的设计师支持我们,一起推动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Conscious Fashion Campaign创始人凯莉-班宁根(Kerry Bannigan)说:Red Carpet Green Dress™与我们有着相同的愿景,即影响时尚界,让积极的改变发生。我们与联合国伙伴关系办公室齐心协力,支持多方利益相关者进行有意义的合作,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未来。2020年RCGD全球设计大赛是坚定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个缩影,为如何共克时艰,恢复往日活力提供了清晰的路线图,引领我们塑造时尚界的未来。赋权新一代人才并为制衣女工提供支持,这将帮助加速实现我们的承诺,让改变发生,并产生持久而深远的影响。”

创办Red Carpet Green Dress™的初衷是为了满足人们对可持续时装不断增长的需求。当时为了参加丈夫詹姆斯-卡梅伦(James Camerons)的《阿凡达》(Avatar)全球首映礼,却发现没有符合道德标准的礼服可选,RCGD创办人苏茜-爱米斯-卡梅隆认识到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她发起了一项设计竞赛,呼吁全球新兴和知名设计师来设计可持续、值得最高荣誉的礼服,符合“绿色礼服”标准并满足业内对促进可持续性的明显需求。疫情当下,包括制衣工在内的许多人都失业了。参赛报名费(象征性的30美元)的一部分会拨出来,RCGD和合作伙伴也会直接捐助Awaj Foundation和The Fifth Pillar,这样能更快为这些工人带来帮助,同时为全球设计师创造机会。此外,RCGD还与TFS Natural Home by The Futon Shop合作,为制衣工提供口罩,他们中的很多人要么被迫过早返回工厂工作,要么生活已陷入困境。

有关大赛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有关这篇公告的图片,请点击此处下载。

消息来源:TENC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