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向新生,多国驻华使节共赏HONOR Talents艺术巡展

2023-03-29 19:01 4134

深圳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1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与荣耀共同主办的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艺术巡展在北京拉开帷幕。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马来西亚驻华公使桑木甘、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主任武雅斌及知名跨界艺术家王小慧等嘉宾现身艺术沙龙,与荣耀共同探索科技与艺术结合的创新之美。


 


在致辞中,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表示:"年轻人是明天的领导者,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为青年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使他们能够表达自己,同时为世界面临的挑战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联合国驻华系统将继续倡导青年发展和赋能,为下一代释放和发挥其全部潜力创造尽可能好的条件。"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主任武雅斌表示:"我很高兴像荣耀这样的全球领军企业与联合国机构携手,共同为更美好的未来积极贡献力量。在这次展览中,很多可持续发展目标(SDG)都蕴含在精彩的艺术作品中。我相信荣耀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本次巡展分为"乌托邦·探索""万物共生·可持续发展""蜕变·文化认同"三大主题,表达荣耀对科技创新的探索、对自然万物多样之美的发掘和对文化的致敬,展出的54件优秀作品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的青年设计师。HONOR Talents致力于将优秀作品开发成为荣耀产品,并通过品牌活动、艺术巡展、媒体专访等形式,为青年才俊构建多元展示才华的舞台。诚如跨界艺术家王小慧在此次活动中表达的那样,荣耀是一家面向未来的企业,HONOR Talents和她的艺术追求有着一样的理念,都希望为年轻艺术家们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因为青年人是我们的未来,我们需要对未来、对人类做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获奖作品《濒危动物》,通过艺术的形式呼吁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
获奖作品《濒危动物》,通过艺术的形式呼吁共同保护生物多样性

为全球青年赋能,体现人文科技之美

荣耀深入探索科技的温度,使艺术与人文通过科技的载体焕发生机。2022 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投稿数量超过7000幅。在传统的平面艺术设计赛道之外,更增设了艺术与科技赛道,AR互动作品与艺术装置等,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多元包容的平台。

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中超过半数的投稿者为在校生,来自全球164所高校,他们都受益于荣耀搭建的HONOR Talents青年赋能平台,2022年大赛首次在海外40多个国家全面展开。在马来西亚,HONOR Talents与高校深度融合,成功走进5所本地大学,产出作品近500件,有6幅作品获全球大奖。这些获奖作品在荣耀产品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收获了极佳的市场反响。

开放赛道冠军作品《In the Heart of Nature》创作团队的三位获奖者来自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自左为Sheanne Chin Seng Wei、Yeoh Hui Qi 、Hoh Sheng Yue
开放赛道冠军作品《In the Heart of Nature》创作团队的三位获奖者来自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自左为Sheanne Chin Seng Wei、Yeoh Hui Qi 、Hoh Sheng Yue

2022年荣耀全球设计大赛艺术互动装置赛道冠军《合奏》的作者王晨皓也出席了此次艺术巡展。此前他接受采访时表示:"HONOR Talents是一个不断关注科技与艺术,关注青年创意才俊发展,并为挖掘好的作品而持续努力的平台。于我而言,HONOR Talents提供的机会让我的作品以及创作理念能够在更多元的场域下进行展示,也让我能够得到更多不同领域体验者的真实反馈,这对我今后的创作大有助益。"

艺术互动装置赛道冠军作品《合奏》创作者王晨皓与其导师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卢英英现场体验作品
艺术互动装置赛道冠军作品《合奏》创作者王晨皓与其导师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卢英英现场体验作品

2023年,HONOR Talents 将升级为荣耀全球青年计划,包含科技美学和科技创新两大赛事类型,希望赋能全球多领域青年才俊,携手青年探索前沿设计和科技理念,让世界看见青年的力量

关于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

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致力于青年赋能,汇聚顶尖艺术力量,旨在调动荣耀品牌的丰富资源联动更多创意才俊,扶持、赋能并孵化更多原创力量。项目还持续围绕艺术设计、手机设计体验、全新设计表达方式等开展全球对话。不断将更好的艺术设计理念赋予到荣耀的科技产品中,持续深入生活场景,让消费者每时每刻都能体验科技与艺术结合的创新之美。

消息来源:荣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