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爱牙日:好来凝聚公益力量 关爱老年、儿童口腔健康

好来集团
2023-09-27 14:00 4445

广东中山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随着第35个全国爱牙日刚刚结束,好来集团最近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也暂时告一段落。秉持着"笑容传递力量 自信成就美好"的公益理念,响应全国爱牙日及"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号召,好来集团针对青少年儿童及老年人的口腔健康展开了多项公益活动,包括"920爱牙日口腔课堂"、产品捐赠及"笑容成真",积极投身健康口腔教育的同时,深度参与全社会口腔护理事业。

坚守13年 口腔课堂引导科学口腔护理

2023年是好来集团第13年开展"920爱牙日口腔课堂"。今年,好来集团的健康宣传大使于9月19日和22日分别来到了广东省中山市西区丰山学校和东区香山小学,为400多位小朋友带去了一系列口腔保健课堂。课堂上,好来健康宣传大使在系统分享口腔保健知识之余,还为小朋友们示范科学刷牙,邀请小朋友一起现场练习科学刷牙,轻松愉快地氛围使刷牙变成了一场快乐的游戏。

孩子们在好来“920爱牙日口腔课堂”上认真学习口腔护理知识
孩子们在好来“920爱牙日口腔课堂”上认真学习口腔护理知识

好来口腔课堂的有奖互动环节更是一如既往地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就在这一问一答中,孩子们潜移默化地掌握了系统的口腔护理方式,树立起正确的口腔保护理念。课堂结束后,好来健康宣传大使向学校全体学生赠送了超过3000套儿童口腔护理产品套装,希望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让牙齿健康成为全身健康的重要一环。

2023年好来“920爱牙日口腔课堂”大合照
2023年好来“920爱牙日口腔课堂”大合照

关爱老年口腔 好来续力爱牙日捐赠

帮助老年人提高口腔健康意识、改善口腔健康状况,是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之一。好来积极响应今年爱牙日主题 -- "关爱老年口腔,乐享健康生活",为中山市和佛山市的两所养老院共近300位老人捐赠了口腔护理产品,为老年人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好来集团多年来一直关注老年口腔健康。2018年,好来集团开展了全国性养老院口腔护理产品赠送活动,覆盖约40个城市,直接惠及人员超1.9万人次。此外,好来集团还连续多年参与口腔协会牵头的爱牙日捐赠行动,活动覆盖安徽金寨,四川广安,山西永济,湖南长沙,福建漳州等地。好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通过公益捐赠营造良好的口腔护理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不断传播着好来集团对于儿童和老人的关注关爱。

践行公益善举 "笑容成真"持续前行

继去年四川美姑义诊活动后,今年好来集团"笑容成真"公益计划还将公益足迹拓展到云南省文山市。8月,来自好来集团的六名志愿者不辞辛劳,远赴云南文山参与当地唇腭裂患者义诊活动;他们悉心陪护患者儿童,积极开展口腔知识宣教,同医疗专业人员及当地志愿者们一起,全身心地投入到帮助唇腭裂患者的这一桩桩无私的大事业和一个个细致的小步骤中,在患者拥有健康自信笑容那一刻,陪伴他们一起迎接笑容、拥抱美好。

"笑容成真"公益计划自2022年初发起以来,好来集团通过深入沟通、实地探访等方式,了解唇腭裂儿童群体的真实需求,通过资助活动、组织员工到现场提供志愿者服务等实际行动,为身处偏远地区的唇腭裂儿童患者提供免费的专业治疗及相关支持,帮助渴望笑容的孩子们实现愿望。

文山站是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义诊场次,最终共为120名患者儿童进行了免费术前筛查;针对符合手术要求的患者,更在三天内安全地完成了77例唇腭裂修复手术 -- 如此高强度的工作,难怪连志愿者团队都称之为"文山节奏"。"文山节奏"给70余个家庭送去了好消息,带给他们更美好的希望。这样的成果既离不开医生专业严谨的工作能力,也离不开志愿者们无怨无悔地付出。

好来志愿者在云南文山,一起帮助唇腭裂儿童“笑容成真”
好来志愿者在云南文山,一起帮助唇腭裂儿童“笑容成真”

公益无小事,公益有大爱。好来深知只有通过实际行动,才能切实帮助并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质量。在履行企业"积善扬德、助困扶弱"的社会责任之路上,在实现"笑容传递力量 自信成就美好"的公益理念之途中,好来集团也欢迎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并推动公益行动的切实落地,推动全民口腔健康早日实现,让笑容点亮生活,让笑容拉近你我!

消息来源:好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