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百拓进一步提高世界最大地下矿用卡车的有效载荷能力

2020-05-07 19:50 5530
安百拓最新的发动机技术能够满足Tier 4 Final / Stage 5的排放标准,并通过加拿大矿业能源技术中心(CANMET)和美国联邦矿业安全与健康监察局(MSHA)的北美标准认证。

南京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自2016年成功面世以来,安百拓Minetruck MT65作为全球有效载荷能力最大的地下矿用卡车的地位一直岿然不动。 在此安百拓很高兴地为大家展示一系列最新的改进方案,这进一步提升了卡车的性能,并为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Minetruck MT65所配置的新发动机显著降低了排放,实现了更加可持续的作业。安百拓最新的发动机技术能够满足Tier 4 Final / Stage 5的排放标准,并通过加拿大矿业能源技术中心(CANMET)和美国联邦矿业安全与健康监察局(MSHA)的北美标准认证。 与Tier 2发动机相比,氮氧化物减少了45%,柴油颗粒物减少了80%。低排放改善了工作环境,减少了对通风的需求,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减轻了对环境的影响。

安百拓Minetruck MT65地下矿用卡车
安百拓Minetruck MT65地下矿用卡车

Minetruck MT65的另一个优势是新型可选的推拉式车厢,以适应在紧凑空间中的应用。研发这个方案是为了在同一个装载车架上实现更多的应用。这个模块化设计是一种固定在装载车架上的钉式设计,使得可以根据需要在标准车厢和推拉式车厢之间进行切换。

“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客户不断对话,以获取来自现场的反馈意见。此次改进就是这些反馈信息所带来的直接结果。” 安百拓地下部全球产品经理Daniel Sandstrom表示。

在驾驶室窗口还可以额外放置一个称重显示器,以便铲运机操作员能够确保卡车每次都能够满载。这不仅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增加有效载荷,而且还能尽可能地减少过满或过载的风险。这些信息还可以通过安百拓成熟的设备远程数据监测系统Certiq进行监控。通过Certiq监控并记录重要的机器信息,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并减少不必要的磨损。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