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钟化达成协议,将为Avigan(R)片供应活性药物成分

Kaneka Corporation
2020-04-17 11:45 6723
株式会社钟化已经与富士胶片株式会社达成了协议,将会为抗流感病毒药物Avigan®片(通用名:法匹拉韦(favipiravir))供应原料药,帮助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东京2020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株式会社钟化Kaneka Corporation,社长:田中稔(Minoru Tanaka))已经与富士胶片株式会社(FUJIFILM Corporation,社长:助野健儿(Kenji Sukeno))达成了协议,将会为抗流感病毒药物Avigan®片(通用名:法匹拉韦(favipiravir))供应原料药,帮助治疗新型冠状病毒(以下简称“COVID-19”)肺炎。

在COVID-19继续传播之际,日本政府已经决定为多达200万人增加其Avigan®片储存,而Avigan®片预计能够有效遏制COVID-19,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已经扩展其生产系统,开始增加Avigan®片的生产。

我们多年来所培养的工艺开发能力、制造技术和药物品质,一直受到全球大型药品制造商的高度评价,此次,我们应邀作为主要供应商提供原料药。我们相信,我们的社会使命是,迅速开始为Avigan®片供应原料药,我们将会即刻通过资本投资、人员配备更改和生产计划调整,来改进我们的制造系统,以便在7月开始供应原料药。

我们已经通过我们集团的下属公司Kaneka Eurogentec(总部所在地:比利时),开始提供被用于COVID-19检测的PCR(聚合酶链式反应)试剂。此外,我们还针对利用高品质mRNA(信使RNA)和质粒DNA等技术的COVID-19疫苗,加强我们的合约制造努力,并且正在处理滚滚而来的大量问询。

钟化将竭尽所能,为保护全球健康提供COVID-19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Kanek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