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gan®在日本新冠患者中显示积极效果

完成3期临床研究,为审批申请铺平道路
Agility
2020-09-25 02:12 7381

阿联酋迪拜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提供商Global Response Aid(GRA)及雷迪博士实验室(NYSE代码:RDY)宣布,抗病毒药物Avigan®在日本富士胶片富山化学株式会社赞助的一项单盲、安慰剂对照3期临床研究中取得了积极结果。

与对照组相比,接受Avigan®治疗的患者从新冠症状恢复的时间平均早2.8天。分析显示,与未服用该药的患者相比,服用Avigan®患者的恢复概率更高,具有统计学意义。

这项研究涉及156名显示新冠诱发肺炎的住院患者,分为两组。第一组患者服用Avigan®。第二组患者服用一种与该药外观相同的安慰剂。服用Avigan®患者中有统计学意义的比例病毒载量迅速减少。

这项研究旨在衡量肺炎和新冠症状的恢复情况。监测患者体温、血氧饱和度及肺部CT扫描成像。症状缓解时间按照首次服用药物(或安慰剂)至无法检测到新冠病毒诱发症状时刻之间的时间测量。

恢复时间的缩短降低了患者发生并发症的风险,重要的是大大降低了患者传播病毒的风险。最新的研究结果为门诊治疗新冠轻中度病例提供了可能,这也可能有助于减缓疫情的蔓延。

含活性成分法匹拉韦的Avigan®是富士胶片富山化学株式会社在20世纪90年代开发的一种抗流感药物。GRA、 雷迪博士实验室及富士富山最近签订了一份全球许可协议,涉及Avigan®的生产、营销和分销。

日本试验的结果表明,Avigan®作为一种治疗手段,可以有效地防止新冠患者从该病的轻度发展到更严重或危及的临床阶段,并加速新冠症状的恢复。 

GRA首席执行官Mitch Wilson说,富士富山的研究是抗击新冠肺炎的一个突破,并为Avigan®在日本获准作为新冠治疗药物开辟了道路。该药已经在印度、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和世界其他国家获得批准。

Wilson说:“这项由大学主导的研究的结果证明,我们都需要应对这场疫情。我们正积极与监管机构合作,以加快主要市场的审批速度。由于Avigan®以片剂形式生产,可以在家自行用药,从而减轻了医院和医务人员的病患负担。此外,Avigan®不需要冷藏运输或储存,因此更容易将药品快速分发到冷藏基础设施有限的国家和市场”

Avigan®是多个国家/地区新冠患者临床试验的主题。在中国湖北省的研究中,曾由中日友好医院牵头将其用于治疗新冠患者。该药正在美国的一项涉及初入院患者的多中心2期研究中进行测试,这是一项由富士胶片富山化学株式会社赞助的试验。这也是斯坦福大学医学院针对轻症或无症状新冠患者正进行的一项由研究者发起的2期研究的主题。

Avigan®药片于2014年获准在日本制造和销售,是一种抗流感病毒药物。仅当爆发新出现或重现的流感病毒感染,而其他抗流感病毒药物无效或效力不足,并且日本政府决定使用该药物作为对抗此类流感病毒的对策时,才考虑使用该药物。

GRA是一家总部位于迪拜的公司,由全球物流领导者Aglity(KSE代码:AGLTY)和生物技术公司AiPHARMA共同成立,旨在采购和开发经认证的诊断、测试和防护产品与服务,用于检测、治疗和预防新冠及其他公共健康威胁。

关于Global Response Aid(GRA) 

Global Response Aid的总部位于迪拜,为公共卫生挑战提供解决方案。GRA由全球物流领导者Aglity和生物技术公司AiPHARMA共同成立,旨在采购和开发经认证的诊断、测试和防护产品与服务,用于检测、治疗和预防新冠及其他公共健康威胁。GRA与值得信赖的制造商合作,为政府、卫生当局和公共机构、前线医疗设施、非政府组织以及寻求保护工人和工作场所的公司采购安全、有效的产品。GRA采购的产品包括呼吸机、测温设备、温度计、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丁腈手套、清洁和卫生用品以及护理点测试包。GRA的手机应用通过使用社区驱动的接触者追踪和警报,帮助阻止病毒的传播。GRA还部署移动诊断测试车辆和训练有素的团队,在学校和工作场所执行新冠测试。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Global Response Aid.com/

关于富士胶片 

富士胶片富山化学株式会社从事放射性药物和小分子药物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该公司与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密切合作,旨在开发创新的诊断和治疗放射性药物,以及在肿瘤学、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和传染病等大量医疗需求仍未得到满足的领域具有独特作用机制的治疗药物。其亦致力于开发利用药物递释系统(DDS)技术的新药,旨在将所需量的药物以及时的方式输送到特定的身体部位。通过探索与富士胶片集团旗下的体外诊断设备和试剂的协同作用,该公司将把其全面解决方案的范围从诊断扩展到治疗。富士胶片富山化学已将业务领域扩展到医疗物联网解决方案,包括一个支持药房药物调剂审核工作的系统,以及一种实现严格温度控制的运输装置,适合用于再生医学使用的血液制品、细胞和组织。通过开发和供应支持临床环境的优质、高附加值的新药物和产品,富士胶片富山化学致力于解决各种社会挑战,并为改善医学和提高生活质量做出贡献。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fftc.fujifilm.co.jp/en/

关于雷迪博士 

关于雷迪博士: 雷迪博士实验室有限公司(BSE代码:500124,NSE代码:DRREDDY,NYSE代码:RDY)是一家综合性制药公司,致力于提供经济、创新的药物,让人们享受更健康的生活。通过其三大业务——制药服务和活性成分、全球仿制药及专利产品,雷迪博士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包括原料药、定制药物服务、仿制药、生物类似药和差异化制剂。我们的主要治疗领域是胃肠道、心血管、糖尿病、肿瘤、疼痛管理和皮肤医学。雷迪博士在全球市场开展业务。我们的主要市场包括美国、印度、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以及欧洲。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www.drreddys.com 

关于AiPharma

AiPHARMA是一家早期的生物技术公司,在波士顿、迪拜、东京、新加坡和香港设有区域办事处。Aipharma对科学采取高度跨学科的方法,其服务建立在领先的生物物理和算法设计学术实验室的工作基础上,从而能够加速生命科学的研究和开发,以追求改善人类健康。该公司利用机器学习和自动化技术来构建大规模的科学平台。该公司的平台技术以其工程学科为基础,垂直整合专有硬件、软件、生物信息学、化学和分子生物学,以推进基础研究、靶标确认和临床试验。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www.aipharmalab.com 

关于Agility 

Agility是一家全球物流公司,年收入52亿美元,在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6万名员工。它是全球顶级的货运和合同物流提供商之一,也是提高供应链效率的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和投资者。Agility是新兴市场的先驱,也是中东、非洲及亚洲最大的仓储和轻工业园区私人业主和开发商之一。Agility的子公司提供燃料物流、机场服务、商业地产和设施管理、海关数字化和远程基础设施服务。 
如需关于Agili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ility.com

Twitter:twitter.com/agility 
LinkedIn:linkedin.com/company/agility 
YouTube:youtube.com/user/agilitycorp

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指的前瞻性陈述,此种陈述受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影响,包括涉及Avigan®的临床试验可能产生不利结果,以及我们可能无法在当前预期时间内完成或根本无法完成一项或多项此类试验。此外,GRA和 雷迪博士可能会做出战略决策,停止Avigan®的开发。因此,Avigan®可能永远无法成功商业化。除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所有其他陈述均应视为前瞻性陈述。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提及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提醒读者请勿依赖此种前瞻性陈述。有关这些风险和其他风险的详细说明,请参见雷迪博士针对截至2019年12月31日年度以10-K表格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年度报告。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基于GRA当前可用的信息,并且GRA不承担更新任何此种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Agility
相关股票:
Dubai:AGLTY Kuwait:AGL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