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² PHARMA向政府和研究界开放地高辛原料药的安全库存

用于有潜力的新冠肺炎联合治疗
C2 PHARMA
2020-03-27 17:46 6178
总部位于卢森堡的植物化学与化学制药制造和分销集团 C2 PHARMA s.a.r.l. (C2P)宣布,他们将开放活性药物成分(即原料药)地高辛的安全库存。

卢森堡2020年3月27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卢森堡的植物化学与化学制药制造和分销集团C2 PHARMA s.a.r.l. (C2P)宣布,他们将开放活性药物成分(即原料药)地高辛的安全库存。3月初,根据韩国和印度的初步研究,地高辛与其他抗病毒药物联合应用,有望减轻新冠肺炎患者的症状1

地高辛是从毛地黄属植物中提取的。地高辛的结构决定了其不能合成制造,因此原料药制造商无法快速响应需求高峰。作为向制药行业提供地高辛原料药的领先制造商,C2 PHARMA持有安全库存,以确保作为标准操作流程的供应。根据正在进行的研究的初步结果,该公司决定向各国政府和全球研究界开放地高辛原料药的安全库存,以满足任何需求高峰。同时,C2 PHARMA还免费向真正的研究人员和开展新冠肺炎疗效试验的临床医生提供地高辛原料药样品。

C2 PHARMA首席执行官Andrew Badrot表示:“这段时间,我们看到了实施严格的风险缓解策略的现实价值,以及它们在危机时期对全球医疗体系的影响。业务连续性和冗余是C2PHARMA制造方法的基石,并且适用于我们包括地高辛在内的整个原料药组合。作为一家供应商,我们认为开放我们的地高辛原料药安全库存是对我们行业负责,最终也是对在这个关键时刻可能帮助到的患者负责。”

经过证实的政府和研究机构负责人可通过Covid19-Digoxin@c2pharma.com直接与公司联系,询问供应情况。C2 PHARMA的团队将及时公布最新进展。

1科学参考:

  • 2020年3月:Screening of FDA-approved drugs using a MERS-CoV clinical isolate from South Korea identifies potential therapeutic options for COVID-19;Meehyun Koa, So Young Changa, Soo Young Byunb, Inhee Choic, Anne-Laure Pham Hung d'Alexandry d'Orengiania, David Shumb, Ji-Young Mina, and Marc P. Windisch
  • 2020年3月:Virtual Screening based prediction of potential drugs for COVID-19;Talluri Sekhar博士
  • 2020年3月26日:https://www.novochizol.ch/why-digoxin/;Vanya Loroch博士
消息来源:C2 PHA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