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寰图携手卓雅教育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2020-04-15 20:24 7203
4月13日,寰图(中国)有限公司、雅生活集团、雅居乐商业管理集团三家行业领军企业,分别与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服务集团 -- 卓雅教育集团旗下两所高校: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广州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4月13日,寰图(中国)有限公司、雅生活集团、雅居乐商业管理集团三家行业领军企业,分别与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服务集团 -- 卓雅教育集团旗下两所高校: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旨在充分挖掘高校“人口红利”,发挥教育资源优势,搭建优秀的校企合作平台,探索产教融合、职业教育的新思路新模式。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与卓雅教育集团旗下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与卓雅教育集团旗下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签约各方都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一方面通过定向培养模式,切实提高高校人才培养的实效性,另一方面助力企业快速储备充足的优秀后备人才,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崔俊彦表示,寰图作为领先的甲级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聚焦于一线和重要城市,是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创新基地与事业平台。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起点,在寰图与卓雅教育旗下高校之间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助力校方输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人才,也助力寰图业务快速发展。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崔俊彦表示,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起点,合力培养出优秀有冲劲的年轻骨干,为社会做出贡献。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崔俊彦表示,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起点,合力培养出优秀有冲劲的年轻骨干,为社会做出贡献。

卓雅教育集团副总裁彭说龙表示,此次两所高校与寰图签约合作,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将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以寰图的服务标准为模板,以高校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训为实施路径,在写字楼全链条运营、智能化社区服务、智能化楼宇服务等领域共同打造行业标杆。

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共同建设行业标准

据介绍,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都是特色鲜明、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应用技术型高校,此前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已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尝试,与国内知名智能制造企业打造国家级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实现学生“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

此次签约的寰图(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覆盖共享办公、建设管理、商业管理及物业管理四大板块,在全球拥有25个项目,管理总面积超50万平方米,倾力打造灵活多样的办公空间与生活空间,助力写字楼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署后,卓雅教育集团旗下两所高校将与寰图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在学生培养方面,校企合作方将共建协同育人基地,输送优秀学生到合作企业顶岗实习,同时聘请企业骨干人才担任学校的“双师型”教师,真正以企业的用人、岗位和技能需求为导向,培养产业和企业急需的人才。在企业人员教育方面,两所高校将为合作企业的员工提供学历及非学历教育的文化课培训、专业技能实训、专业证书备考辅导等支持。

签约各方合影留念
签约各方合影留念

未来,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将与寰图继续深度合作,开发行业专业课程体系,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贡献智慧,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人力资源与智力支持。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