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位于成田的温控设施获GDP认证

- 设施提供精确的温度/质量控制 -
2020-03-31 12:04 8111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Narita Temperature Controlled Hub的过境空运货物储存服务已获得优良运销规范(GDP)认证,表明其符合正确运销药品的行业公认标准。

东京2020年3月30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Narita Temperature Controlled Hub(简称“NTCH”)的过境空运货物储存服务已获得优良运销规范(GDP)认证,表明其符合正确运销药品的行业公认标准。此认证于2月6日生效。NTCH是成田机场附近一家公司物流中心内的温控设施。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03248352-O1-zCCQk18W

图片1:设施入口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3248352/_prw_PI2lg_F69NkDK7.jpg

图片2:设施内的分拣室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3248352/_prw_PI3lg_seYL1q94.jpg

在本财年开始的“日本通运集团2023年业务计划-动态增长”中,日本通运决定优先发展制药行业,并因此在日本设立了四个重要据点(东日本、西日本、九州和富山),以建立药品供应网络,全面优化药品物流。该公司在建设进出口据点方面也取得了稳步进展,旨在为日本的这四个枢纽与海外枢纽牵线搭桥,而此次最新认证就是这项努力的一部分。

成田是日本主要的航空货运通道之一,此次在该地区获得GDP认证将使日本通运能够更好地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质量和安全的药品运输服务。

设施概况

名称:Narita Temperature Controlled Hub (NTCH)

地址:千叶县成田东和泉字境前443-50成田机场物流中心一般楼2楼

面积:1320平方米

认证: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AEO保税仓库

服务:临时储存温控货物、包装、清关等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LinkedIn帐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