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的大阪中央国际事业所获得清真认证

日本通运在日本的清真认证网络扩大到第三个场所
2020-03-31 15:01 7288
3月4日(周三),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获得了Japan Halal Association(简称JHA)颁发的清真认证。

东京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3月4日(周三),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获得了Japan Halal Association(简称JHA)颁发的清真认证。日本通运大阪国际输送支店位于大阪港区的中央国际事业所里设立了一个清真产品专区。这是日本通运在日本的第三个获此认证的场所,前两个是东京和福冈。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03248354-O1-PA4ey0CM

图1:场所外景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3248354/_prw_PI2lg_2R9W6N2n.jpg

图2:仓库里的清真专区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3248354/_prw_PI3lg_uM829D5f.jpg

- 关于此认证的背景信息

关西地区有很多深受外国游客欢迎的观光景点,2025年世界博览会也将在日本大阪举行。因此,大阪对清真产品的需求将会增加。大阪有很多穆斯林人,也有多条通往东南亚的空中和海上航线,是将日本东部和西部与海外目的地相连通的中转站。

大阪国际输送支店的中央国际事业所负责清真产品的进出口、保税仓储和国内物流业务。

预计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外国游客将会增加,为此,日本通运正在搭建一个清真物流服务网络,为客户在日本的供应链提供支持,力求让穆斯林游客和居民感到安全和安心。在日本,清真产品正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

- 有关该场所的信息

名称:大阪国际输送支店的中央国际事业所
地址:大阪港区海岸通3-4-55
仓库面积:8,988平方米(包括1,496平方米的温控室)
获得认证的专区面积:2楼温控室内的743平方米区域

日本通运的清真物流认证: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3248354-O1-F8995J1h.pdf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LinkedIn官方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