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任命查尔斯.D.马赫先生为市场营销高级副总经理


上海2009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任命查尔斯.D.马赫 (Charles D.Maher) 先生为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经理,主管全球市场的拓展。

在加入桑迪亚之前,马赫先生在总部设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生物医药研发外包 (CRO) 公司 Azopharma 担任负责全球营销的执行副总经理。Azopharma 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化学合成、分析、原料药、临床前和临床研究等领域的研发外包服务。马赫先生在 Azopharma 公司的职责包括全球营销战略规划的制定和实施、高级和中级市场营销人员的招聘和培训。之前,马赫先生还在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 CRO 公司 Proceryon Biosciences 工作十年,担任负责营销的资深副总经理;在 BIO-RAD LABORATORIES 公司工作了八年,担任销售主管。

在桑迪亚公司,马赫先生将负责全球市场的开发和管理。桑迪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晓川博士说:"马赫先生拥有丰富的企业领导和 CRO 行业管理经验,他在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长期稳定的优秀业绩。我非常高兴有这样优秀的 CRO 行业管理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给桑迪亚带来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桑迪亚更好地成长。我相信在马赫先生的领导下,桑迪亚全球业务的拓展会呈现一个全新的面貌"。

马赫先生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在美国迈阿密大学获得市场管理和化学的双学士学位,并在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