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诺-桑迪亚宣布成立科学顾问委员会

2023-03-28 08:30 2965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保诺-桑迪亚,一家由安宏资本投资的全球化药物发现、开发和商业服务平台(CRDMO),今天宣布成立新药发现科学顾问委员会(SAB),Andrew Thomas 博士和Zach Sweeney博士加入SAB。科学顾问委员会将为保诺-桑迪亚的药物发现能力的提高和产能提升提供专业建议和指导。

"我们欢迎Thomas博士和Sweeney博士为保诺-桑迪亚带来宝贵的经验,助力我们继续加速发展," 保诺-桑迪亚首席执行官Kent Payne博士说到,"他们在小分子研究和生物治疗发现领域的专业知识,能够提供敏锐的行业洞察,进而升级我们的解决方案。"

Andrew Thomas博士是一名企业家,专注于在医疗保健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创新。他曾是罗氏制药药物化学小分子研究部门的全球负责人。最近,他还管理了专注于瑞士科技成长型公司的两支投资基金。他在Robert Gordon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和剑桥大学攻读了化学专业,在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和伦敦商学院完成了高管商业发展课程的进修。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共发表了100多篇同行评审期刊论文和书籍,并拥有专利,其中包含他在罗氏取得的著名成功案列——他的团队发明和开发了用于治疗脊髓性肌萎缩的Evrysdi。

Zach Sweeney博士是Interline Therapeutics的首席执行官,还是ARCH Venture Partners的投资合伙人。他在发展和带领多功能药物研发团队方面拥有丰富经验。Sweeney博士曾是Denali Therapeutics的首席科学官,也是Revolution Medicines、诺华、基因泰克和罗氏的药物研发团队领导者。他在斯坦福大学获得了化学学士学位,随后获得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化学博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完成了NIH博士后研究。Sweeney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基因组和蛋白质组学信息在药物发现中的应用,改进小分子和生物治疗设计的计算方法,以及候选药物的化学生物研究。他是约60项已发表专利申请的发明人,以及40多篇科学论文的合著者。

消息来源:保诺-桑迪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