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rEye提供免费技术,帮助在疫情期间应对送货需求增长,进行无接触送货上门

FarEye为印度Dr. Lal Path Labs和Future Group、菲律宾7-Eleven与芬兰Posti Group集团提供能力
探索与印度More Retail、罗马尼亚Mega Image和克罗地亚Konzum等企业创造协同效应
FarEye
2020-03-23 09:51 6546
预测性物流平台FarEye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会与全球企业进行合作,为他们配备送货上门优化软件,以便借助现在可用的驾驶员,应对送货上门需求的迅猛增长,迅速培训兼职的驾驶员,支持进行无接触送货。

新德里2020年3月23日 /美通社/ -- 为了确保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期间,为所有进行防疫隔离的客户实现生活用品和日常必需品无缝送货上门,预测性物流平台FarEye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会与全球企业进行合作,为他们配备送货上门优化软件,以便借助现在可用的驾驶员,应对送货上门需求的迅猛增长,迅速培训兼职的驾驶员,支持进行无接触送货。

FarEye将会免费提供该公司的解决方案FarEye SERVE,主要是针对:

  • 直到2020年6月30日一直进行日常必需品(例如生活用品、食品和药品)送货上门,并将一直支持这项事业直至情况好转的组织机构
  • 为所有医院站点送货,以及为非政府组织供应食品和药品,这些组织将会一直应对新冠病毒危机,直至2020年9月30日
  • 通过在线注册立即对这项技术进行远程利用的组织机构

疫情与日益增加的不安结合到一起,给送货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一方面供应链出现重大中断,另一方面消费者的需求又各不相同。日益增加的防疫隔离给进行必需品送货上门带来了更多的压力,而人们都在社交上面保持距离,不再到商店和购物中心。零售商和送货公司现在努力扩大他们的送货运营部门,让所有购买者都能收到生活用品、消毒杀菌剂、药品和食品。

FarEye首席执行官库沙尔-纳哈塔(Kushal Nahata)表示:“现在全球已经出现了超过219,00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作为回应,全国性防疫隔离的范围正在迅速扩大,触发关于未来不确定性的‘雪崩’。我们现在为那些已经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人们衷心祈祷,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此次疫情已经为我们所有人按下了强制性的‘重启键’,并促使每个人都能明白和认识到万事万物是多么短暂和脆弱。我们想要通过提供我们的优化技术,并以此来支持确保必需品在此次危机中的无缝流动,从而挺身而出,略尽绵薄之力。”

纳哈塔继续表示:“如果您是一位提供必需服务的零售商,那么我们明白您正在面临艰难时刻,确保将必需的商品送到客户手中乃是您的职责所在。我们想要帮助这样的零售商进行更好的准备,在业务连续性的基础上开展业务。我们的愿景是,确保没有人会在这一艰难时期无法获得必要的基本用品供应。”

此次提供的解决方案FarEye SERVE将能让合作伙伴:

  • 通过智能化路线规划,扩大送货覆盖面和增加送货量
  • 借助支持钱包功能的应用程序,进行无接触送货,在交易时无需使用支付卡和现金
  • 立即培训临时工作人员
  • 为驾驶员提供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确保与客户进行实时联系
  • 提供远程即刻系统上线支持,以便启动送货工作

FarEye将能立即为企业进行这方面的远程培训,并将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服务,而这些企业现在从商店将商品运送到客户,以及收治受影响的病人的医院。

点击这里来了解详情:https://www.getfareye.com/fareye-fights-corona.php

消息来源:FarEy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