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GH运营香料航空包机,在COVID-19疫情期间确保印度供应链畅通

MGH Group
2020-05-04 15:19 8010
由五架专用货机组成的香料航空(SpiceJet)货机机队往返于全球空域,在此次对抗COVID-19疫情的全球抗疫之战中,为众多政府机构、医疗和制药公司、零售商与农业机构,运送包括药品、医疗设备、冷链医疗用品和农产品在内的重要物资。

印度古尔冈2020年5月4日 /美通社/ -- 由五架专用货机组成的香料航空(SpiceJet)货机机队往返于全球空域,在此次对抗COVID-19疫情的全球抗疫之战中,为众多政府机构、医疗和制药公司、零售商与农业机构,运送包括药品、医疗设备、冷链医疗用品和农产品在内的重要物资。

MGH operated cargo loaded on a weekly freighter
MGH operated cargo loaded on a weekly freighter

 

自从印度在1个月前进行“封国”以来,香料航空已经通过430多次飞行,运送了约4000吨的货物——在印度航空公司所运送的所有货物中,占有超过70%的份额。

香料航空是印度第二大航空公司,往来于上海、香港、新加坡、斯里兰卡、科威特、阿布扎比、胡志明市、科伦坡、喀布尔和迪拜等地,运送至关重要的医疗物资。香料航空的货运业务已经借助该航空公司的客机机队大大增强,隶属于香料航空客机机队的波音737和Q400飞机已经被投入到客舱送货飞行之中。

香料航空的全球货运销售总代理(GSA)机构MGH集团,一直都积极参与物资运送,支持香料航空的货机从新加坡飞往钦奈和班加罗尔,运送至关重要的医疗物资,同时全力支持香料航空的货机定期飞往河内和曼谷。

MGH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阿尼斯-艾哈迈德(Anis Ahmed)表示:“阿贾伊-辛格(Ajay Singh)为香料航空建立独立的货运分支机构的举措富有勇气和远见,此举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不仅能够确保关键的供应链未受影响,还能在客运业务完全停摆的情况下,为公司提供健康的现金流。他是一个真正富有远见的人。在为香料航空建立独立的货运分支机构的时候,没有其他印度航空公司运营专业的货机机队,成立专门的货机机队在2018年的确是大胆下注。”

考虑到全球必需品和医疗物资需求上升,香料航空以及MGH集团一直都在计划进一步扩大货运业务,为香料航空快速扩大的网络增加几条全球航线。

香料航空在2018年9月建立的专门货运分支机构SpiceXpress,经营印度国内货运航线,由香料航空的完全一体化运输网络提供支持,包含香料航空遍布印度全国的货物空运、地面运输和仓储设施。

香料航空已经在印度国内外帮助运送了许多必需物资,包括口罩、消毒剂、必需的外科用品、(检测COVID-19所需的)红外测温仪、危险化学物质防护服、冠状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该航空公司甚至进行过专门的飞行,将被隔离者运送至印度政府设施,让其飞机、机组人员和员工能够为国效力。

垂询MGH集团详情,请访问:http://www.mghgroup.com/

垂询香料航空详情,请访问:https://book.spicejet.com/

消息来源:MG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