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rEye进行3750万美元D轮融资,扩大被DHL和安利使用的物流平台

FarEye
2020-08-24 13:27 19938
面向预测可见性的领先的物流SaaS平台FarEye宣布,又进行了1300万美元的D轮融资扩展。
  • The Fundamentum Partnership和KB全球平台基金对FarEye进行投资
  • 在企业迈向以客户为中心的供应链之际,FarEye加速全球扩展

新加坡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面向预测可见性的领先的物流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FarEye近日宣布,作为由The Fundamentum Partnership -- 服务创业中期科技企业并由南丹-尼勒卡尼(Nandan Nilekani)和桑吉夫-阿加瓦尔(Sanjeev Aggarwal)支持的印度成长资本基金 -- 和韩国领先的投资公司KB全球平台基金(KB Global Platform Fund)牵头的D轮融资的扩展,该公司又进行了1300万美元的融资。此次获得投资将会帮助加速FarEye的全球扩展,从而应对物流转型方面增长越来越迅速的数字化需求。企业和最终消费者如今需要透明度高、更快和更方便的送货体验,让这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加速发展。现在还越来越需要让灵活的供应链能够满足这些需求。

FarEye与企业客户合作,让他们能够加强对供应链的控制,并能为他们自己的终端客户带来良好的送货体验。该公司的技术平台对企业启动、实现、追踪和优化商品运动的方式进行了数字化,让企业能够在降低物流成本的同时,也能让最终消费者满意。

FarEye首席执行官库沙尔-纳哈塔(Kushal Nahata)表示:“我们的投资者、客户与合作伙伴给予我们的支持和信任,加强了我们为品牌、品牌的客户和环境创造更好的物流的深切愿望。我们看到企业为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供应链,对物流中的实时可见性的需求大增。凭借近期的几次融资,我们将会继续对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优秀人才进行投资,为我们在这些地区实现高速发展提供支持。我们的愿景是让FarEye成为全球最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之一,我们还计划让消费者对每次送货都感到满意。”

Fundamentum联合创始人桑吉夫-阿加瓦尔在评论此次投资时表示:“对任何国家的经济发展而言,对物流领域进行投资都是必不可少的要素。FarEye已经把握住了物流行业的脉动,具备迈向建立全球领先地位的所有条件。我认为FarEye的创始人和团队已经拥有了明确的愿景。我们很高兴能够与FarEye在其打造物流领域的全球科技领导者的旅程上面进行合作。”

这是FarEye今年第二次为支持其在全球市场中的高速发展进行融资,这使得该公司迄今获得了总计5100万美元的投资。今年4月,FarEye进行了2450万美元的D轮融资,M12(微软(Microsoft)的创投基金)牵头进行此轮融资,Eight Roads Ventures(斯道资本)、Honeywell Ventures(霍尼韦尔创投)和现有投资者赛富投资基金(SAIF Partners)也参与其中。

FarEye明确地迫切希望让新加坡成为该公司进行国际扩展的中心,近期任命原先在新加坡企业Blue Yonder工作的资深高管阿米特-巴加(Amit Bagga)为首席营收官。在任命阿米特-巴加时,FarEye启动了积极的全球扩展计划。巴加已经在新加坡建立了FarEye的实地总部 -- FarEye对新加坡总部的销售、解决方案、服务和客户成功团队进行了投资,并将在公司扩展进入欧洲和美洲之际继续加速投资。

KB Investment董事总经理(兼全球投资集团主管)Chunsoo Kim说:“物流是任何特定经济体的支柱,但它也是一个难以创新的领域。我们很高兴能够与FarEye合作,通过为管理高度复杂的物流系统中的各个环节提供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FarEye为像DHL和沃尔玛(Walmart)这样的企业客户在物流领域获得灵活性以及可见性铺平了道路。新近的融资将让FarEye团队能够为企业客户创造价值,引进更多全球人才,而这将最终为推动平台的预测能力和客户服务向前迈进做出重要贡献。我们希望FarEye能够在当前疫情期间以及之后的岁月中,为全球企业客户做出贡献,对全球企业客户的业务来说,无缝的物流从未如此至关重要。FarEye在疫情期间作为物流SaaS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采取了非同一般的回应措施,我们对此印象深刻。”

FarEye网站:https://www.getfareye.com/

消息来源:FarEy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