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物流空运服务助力全球供应链运转

2020-03-20 13:05 7343
在全球突发疫情期间,CEVA物流部署八十多架货机,运载零部件和物料,确保客户生产线供应链不间断。截至目前已发送58架货机,承载超4700吨货物,其余货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陆续发往世界各地,满足客户各垂直领域的生产需求。

上海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在全球突发疫情期间,CEVA物流部署八十多架货机,运载零部件和物料,确保客户生产线供应链不间断。

CEVA物流此次包机运送的产品涵盖汽车、航空、计算机和高科技电子领域的产品,截至目前已发送58架货机,承载超4700吨货物,其余货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陆续发往世界各地,满足客户各垂直领域的生产需求。其中,上海或香港始发的包机主要飞往美国芝加哥,部分包机目的地涵盖荷兰、泰国、比利时、印度、巴西、新加坡、日本和美国德克萨斯州、俄亥俄州、伊利诺伊州;其余部分包括英国至泰国、中国香港、比利时,以及越南至新加坡和中国香港至日本的包机。

CEVA物流空运服务助力全球供应链运转
CEVA物流空运服务助力全球供应链运转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CEVA物流积极承担社会使命,值此特殊时期,与客户共克时艰,确保全球客户供应链的不间断,助力经济尽快复苏。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货运 运输业
collection